WFU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考~


2008.12.25 天氣陰


 


一個掃興卻又令人覺得甘甜的聖誕節~


 


 


今天暫時考完複習考了,最拿手的英文始終增加了不少分數,但卻沒有把最不擅長的社會拉幾點


分數,自己算了 算大概比上一次的分數低了一些,簡單說就是退步了不少,心裡非常的鬱悶,對我


來說考差和退步都是很嚴重的是,我對自己也很沒自信,對自己陷入了這種窘境感到害怕與悲憤


,最後這自怨自艾化成了淚水從眼角滑落了下來,日日夜夜流個不停,很無助,很懊惱....希望能從


人間蒸發或一切從頭來過,試卷上的分數一張比一張還要低,漸漸開始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無奈,人


生為何這麼的辛苦,這麼的忙碌?為何不傾聽天地萬物之聲,去感受生命歡樂的氣息?非得被課業


與競爭壓的死死的,關閉了心靈,止住了靈魂的流動....跟這些"人文"事物比的話,我想聆聽天上一


百個星星的笑聲,我想脫離一切的束縛去當我自己,但這個世界願意嗎?這個世界在乎嗎?我是不


是應該開是去選擇,從現在開始?一天也好,一刻也好,哪怕時間慢慢的從手中流逝,我想當我自己


-不受任何的束縛...去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