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6(第15~24天)

第15天~—任務(Missions)



(找塞克斯可選取想完成的任務)
(達成任務之後,洛克薩斯回到鐘塔與亞克塞爾會合)


亞克塞爾:怎麼樣?任務如何?
洛克薩斯:還好,沒有疏失
亞克塞爾:那很好啊


註:再來只要選去任務並完成即可,沒有任何劇情對話


 



第22天—留後(Left Behind)



(找塞克斯選取任務)
(與亞克塞爾抵達黃昏鎮)


亞克塞爾:好了,趕緊動身吧.今天又要做什麼呢?消滅無心首領嗎?
洛克薩斯:嗄?喔,是啊.大概吧
亞克塞爾:你真無趣欸.該不會是要我教你怎麼找樂子吧?拜託


(在任務途中開啟一扇門)


亞克塞爾:走吧,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沒問題


(在最後遇見無心首領)


亞克塞爾:找到目標了.上吧,洛克薩斯!當心點!
洛克薩斯:了解


(打倒無心)


亞克塞爾:任務完成.嘿,怎樣,你好像越來越上手囉.準備好要回去了嗎?
洛克薩斯:是


(跟平常一樣,任務一結束後他兩總是一起在鐘塔上吃冰)


亞克塞爾:我一定會想念現在這個樣子的
洛克薩斯:什麼?為什麼?
亞克塞爾:明天開始我得到其他地方工作
洛克薩斯:喔....
亞克塞爾:因為你是我的夥伴,我想我會想你的.我得在遺忘城待一陣子
洛克薩斯:那是什麼?
亞克塞爾:機關的另一個基地,那是處在世界與世界夾層中的一個地方.它叫遺忘城.記住了嗎?
洛克薩斯:嗯.真希望我能再多知道一點
亞克塞爾:........姆,我先離開囉,該回去準備了.....你就自己慢慢吃吧


(亞克塞爾倉卒起身,留下洛克薩斯獨自一人默默地舔著冰棒.當洛克薩斯吃完時,他注意到冰棒棍上嵌著一些字)


 



第23天—沉默之伴(Silent Companion)



(這天,亞克塞爾單獨一人正準備起程,不料遇見了塞克斯)


塞克斯:亞克塞爾.首領傑姆那斯要我轉告你一則訊息.某些要去遺忘城的成員打算造反.找出來,然後處理掉
亞克塞爾:所以我就接受這個首領傑姆那斯指派的任務,是吧?


(語畢,亞克塞爾離開了塞克斯的視線)
(洛克薩斯慌慌張張地從房裡衝出來)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


(只見塞克斯不慌不忙地走到他旁邊)


塞克斯:他已經離開了


(話一說完,他就走開了)


洛克薩斯:但....這冰棒棍上寫著贏家...我必須問他我贏了什麼


(找塞克斯選取任務)


塞克斯:今天由你和希恩一起行動.我們要你們去消除一隻特殊的無心.洛克薩斯,由你作主
洛克薩斯:我?喔....知道了


(洛克薩斯與希恩穿越了黑暗迴廊來到了黃昏鎮)


洛克薩斯:走吧
希恩:.....
洛克薩斯:(真的是我在掌管嗎?)


(達成任務之後回到黑暗迴廊)


洛克薩斯:我想去其他地方.所以妳自己先回去吧
希恩:.....


(當希恩進入黑暗迴廊之後,洛克薩斯單獨一人坐在鐘塔上,少了亞克塞爾的陪伴,他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第24天—發語(Silence Broken)



(當洛克薩斯從房裡出來時,一群人圍著圈圈似乎在討論些什麼)


德米克斯:這地方有百年之久沒有像這樣少了這麼多愛管閒事的人,對吧?
希恩:.....
洛克薩斯:怎麼了?
德米克斯:"夢境組"的人現在都去遺忘城了.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場美夢啊,他們都離開了?


註:Demyx說的dream team正確來講是指"參與某項行動的若干位極適當的人"(Yahoo奇摩字典如此翻譯),不過因為Axel他們去Castle Oblivion行動,裡頭又有關於"沉睡"與"復醒"的東西.所以我才直翻"夢境組"



洛克薩斯:喔.....
席葛巴:真可惜你和寶寶沒法在多花一點時間與他們相處
洛克薩斯:寶寶?誰啊?
席葛巴:希恩啊.還會有誰啊,小哥?
洛克薩斯:"小哥"可不是我的名字


(這時塞克斯從另一頭走了出來)


塞克斯:洛克薩斯,工作了


(找塞克斯選取任務,與希恩再一次一同工作)
(抵達黃昏鎮並完成任務)


洛克薩斯:我今天還是要去一個地方.所以妳就自己回去吧


(在洛克薩斯正要離開時)


希恩:洛....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嗄?


(洛克薩斯因第一次聽見希恩的聲音,因此驚訝地轉過身面向她)


洛克薩斯:妳剛剛說了什麼?
希恩:洛克薩斯....那是...你的名字,對吧?
洛克薩斯:是的,希恩....沒錯


(希恩不在多說什麼,轉身離開了洛克薩斯,而洛克薩斯突然憶起了他第一次來到黃昏鎮的情景,就是他得到了這個名字的那天)
(事後,洛克薩斯一個人在鐘塔上吃冰棒)


洛克薩斯:那真的是....我的名字嗎?


-------------------------------------------------------終於有點進展了分線-------------------------------------------------------


Axel他們終於要開始COM的劇情了


為了不讓大家遺忘在COM劇情中被消滅的成員


SE社還特別把這幾個人排在Roxas前面的任務呢


不過月媽他們是怎麼知道花王企圖不軌的啊?


這些人還真是迷樣人物啊~~~


 


二叔果然是個爆料王


開口就用"poppet"提示潮的身分<<他真的是什麼都知道


poppet(寶寶)與puppet(人偶)的音很像吧<<可見他英文學得不錯


再來就有好戲可看了~


潮也慢慢有些行動了


她看起來好像對六的映像不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