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8(第49~54天)

第49天



(希恩正站在睡著的洛克薩斯身旁)


希恩:我今天去了一個新世界.你應該去看看的,洛克薩斯.那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我明天還會來看你,可以嗎?掰,洛克薩斯....


(希恩在離去前留下了美麗的貝殼於洛克薩斯的枕邊)
(夢中,棕髮男孩走進純白的蓮型機器裡並闔上眼進入了長眠)


 



第50天—熟悉之音(Familiar Sound)



我就知道你在這裡偷懶
(一個女孩的聲音,凱莉的聲音)


(洛克薩斯帶著困惑甦醒過來,當他從房裡出來時只見廳裡空無一人,當他到黃昏鎮的鐘塔上望著整個城鎮時,意外地聽見了希恩因驚呼所發出的聲音)


希恩: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希恩....我是怎麼了?


(希恩從後方走到他的身旁)


希恩:你睡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塞克斯下令不要把你叫醒.不然...不過這也不重要了
洛克薩斯:啊,這種感覺真妙.我想就連睡眠也無法醫好


(他倆笑了一下之後,希恩坐下並給了他一個貝殼)


希恩:我帶了個小禮物給你.我在任務中都不忘拾一個像這樣美麗的貝殼.你把它放在耳邊聽聽看


(洛克薩斯闔上眼並把貝殼舉在耳邊傾聽.索拉與凱莉在海邊看日落的身影即刻連著海浪聲襲來)


 



第51天—離去(Missing)



(找塞克斯對話)


塞克斯:看樣子你已經清醒了
洛克薩斯:遺忘城有消息嗎?
塞克斯:還在調查他們身上所發生的事
洛克薩斯:"他們"!?有多少?你怎麼知道?
塞克斯:我可沒欠你任何解釋.快去工作.現在你應該可以自己一個人行動了.就算其他成員也在,大概都不需要他們了


(抵達阿格拉巴,洛克薩斯聽到了一些聲音)


茉莉:另一個沙暴?你確定嗎,阿拉丁?
阿拉丁:很不幸地,沒錯.所有的商人都在言論
茉莉:太可怕了...
阿拉丁:還有一件事我也很擔心
茉莉:什麼?有更糟的嗎?
阿拉丁:無心...它們現身在整個阿格拉巴
茉莉:無心!?
阿拉丁:是啊.在沙爆發生前他們總是不斷地出現.我原想這只是巧合,但....
茉莉:喔,不....我希望這不是什麼壞預兆


(洛克薩斯看著兩人離開)
(在任務途中聽見阿拉丁的聲音)


阿拉丁:喂!回來,阿布


(洛克薩斯注意到他正責罵著一隻蹲在攤販邊的猴子)


阿拉丁:我告訴過你不要隨隨便便就拿市場上的東西!


(阿布嘗試著想說些什麼時,索拉的形象模糊地出現在畫面上)


阿拉丁:喔!沒有可是!我們發過誓:不再偷東西!現在快還回去


(阿布順從地跟著阿拉丁)
(任務達成後,洛克薩斯一個人到黃昏鎮的鐘塔上,嘆了一口氣後便坐了下來)


 



第52天—孤獨(Solitude)



(找塞克斯選取任務並完成任務即可)



第53天



(抵達阿格拉巴並完成任務即可)


 


第54天



(抵達阿格拉巴並完成任務即可)


--------------------------------------------------------潮和六根本=海和空-------------------------------------------------------


再某種程度上他們根本是同一個人嘛~


這幾段劇情真的是超感人的~


兩個朋友互相勉勵一起向前


有歡笑也有淚水~~~


這就是我愛上KH的地方<<熱血!冒險!友情!愛!學習!...


 


惡你快回來啦~


不要讓六這麼擔心<<話說他看到你現身時還以為見鬼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