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就讓我好好炫燿一下吧~

這一年我與我妹得到了不少戰利品


我們各有自己的嗜好與自己一直以來所熱愛的東西


王國之心與太空戰士正是我特別獨愛的動畫漫畫


雖然偶爾會因太投入了而忘卻了其他我得關心的事情


不過我仍樂在其中


這是我這一年來在它們身上所花費的


或許有些人認為這些東西實在很不值得去投入


但我不介意


他們怎麼判定我並不介意


就算他們冷朝熱諷並在一旁支唔著我是個不成熟的小女孩


我已經不介意了


因為我知道


每一個人的價值觀都不會是絕對一樣的


即使我們常常會因為意氣相投而吸引


除非是一模一樣的人


不然就得忍耐


就算是一模一樣的人


總有一天或許也會對對方產生厭惡


因為你看見了"他"的缺點


所以你會討厭自己


人都是有虛榮心的


即使微小卻存在著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成為被大家喜愛的人


不過這個"被大家喜愛的人"是你"自己"嗎?


日復一日地偽裝成這身假象已讓我疲憊不堪


"妳得安靜,妳不能喜歡那個,妳必須成熟些..."


累了


看著自己時時刻刻都得保持警覺


否則就有人會來接穿你


累了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原本所喜愛之物


也忘了內心深處對我來說極為重要的東西


已經不在乎了


別人怎麼看我我已經不在乎了


現在


我想成為"自己的人"


我想嘗試去了解自己


並做我喜愛的事


和我內心深處真正想做的事


因為


這就是我


 


現在就讓我來分享一下這一年來的收穫吧:我所收集的官方商品


 


 



王國之心的八把鑰匙吊飾


幸運地,當初是在拍賣會買下的,一把6公分,只要80元,比服飾店裡的項鍊墜子還划算




太空戰士:降臨神子-克勞德的芬爾特狼吊飾


這是和家人暑假一起去日本時買下的,因為是史克威爾史密斯的官方商品,所以貴了點




(上面好像多了我的指紋欸!?)




王國之心的鋼琴CD


鋼琴聲所演奏出的每一個音符都挑動了我的心弦呢,這片也很便宜,只要300多一點就能買到了,比剛新出版的專輯便宜呢




作曲者下春陽子還真是個才華洋溢的女演奏家


 




介紹我媽一下

我媽媽做了不少Cosplay專用的衣服呢


包括APH日本,韓國,香港和台灣...等


我媽真是多采多藝,不管是包包,拼布,水晶吊飾還是衣服....等關於手工的東西


連燒菜也是一級棒


當她的孩子真幸福


因為如此


所以我替她接了兩個是關於Cosplay服裝的案子


我的兩位同學也想嘗試玩玩Cosplay


一個是APH的中國,另一個是潘朵拉之心的布雷克


等到有圖片時我會在寫幾篇文章上傳


http://tw.myblog.yahoo.com/jw!Zfq8IJ.eGRbIconu2Ct1_Ihsfg--


這是我媽媽的部落格


對手工或Cosplay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我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