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1(序幕)

若敝人之翻譯有誤差,隨時可以提出,因生活忙碌無法快速翻譯,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在潔白的環狀大廳裡,十三個穿黑衣的人正座在裡頭在自己的寶座上)


傑姆那斯:可悲的無心,有勇無謀地追求著人心,鑰刃的強大則釋放出那些心,聚集在黑暗的放逐與自由之中,直到把王國之心編織而成,當我們等到那時,我們也將變地完整,成為真正地存在。


(洛克薩斯和亞克塞爾悠閒地在鐘塔上席地而坐)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你真的確定你沒擁有一顆心嗎?
洛克薩斯:我不知道。我…無法看透我自己的身體裡。但如果有東西藏在我們這身包袱裡,我們會感覺到它,不是嗎?
亞克塞爾:是啊


(亞克塞爾一面微笑一面把手中的冰棒遞給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回想起當初自己莫名其妙地身在黃昏鎮,傑姆那斯徒地出現在眼前)


傑姆那斯:你想知道答案


(男孩微微點頭。傑姆那斯的臂膀一揮,索拉這個名字立刻映在眼簾)


傑姆那斯:我能達到你的目的


(索拉的名字在傑姆那斯的操控下旋轉在男孩周圍快速旋轉,瞬間變成另一個名字並在男孩面前停住)


男孩:洛克薩斯


傑姆那斯:是的,一個全新的你


(回憶到亞克塞爾領著洛克薩斯在黃昏鎮走動)


亞克塞爾:還挺讓人懷念啊,你還記得嗎?當你得到新名字的那天也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你和我也曾像現在這樣坐在一塊賞著日落


 


故事開始


 


第225天—為何夕陽是紅的


 


(洛克薩斯獨坐在鐘塔上,凝視著遠方)


亞克塞爾:你可真早啊


(亞克塞爾突然出現在他身後)


洛克薩斯:才不呢,是亞克塞爾你來的太遲了


(亞克塞爾在洛克薩斯身旁坐下並對他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洛克薩斯:今天是第225天了
亞克塞爾:那是什麼?
洛克薩斯:是我加入機關之後到現在的時間。哇,時光飛逝啊
亞克塞爾:那麼日子什麼的你都記住囉?
洛克薩斯:是啊,彷彿清清楚楚地掛念著什麼一樣,對吧?完全不像進入機關前什麼記憶都沒有的樣子。你不記得了嗎?當時的我只會發呆
亞克塞爾:是啊,你來的第一週,近幾沒說過半句像樣的話。不過拜託,你依舊是個不錯的呆瓜
洛克薩斯:很痛诶


(亞克塞爾在洛克薩斯肩上玩笑地拍了一下,他們兩互相笑了一下)


亞克塞爾:嘿,洛克薩斯。我敢打賭你不知道夕陽為何是紅的。你看,光是由許多顏色組成的,但是紅色是所有光線中跑最遠的,也是最耀眼的
洛克薩斯:為什麼亞克塞爾要這麼得意呢?
亞克塞爾:嘿嘿


(他們兩並肩同坐地開懷大笑)
(過了一會兒,亞克塞爾在洛克薩斯身旁躺下,洛克薩斯則把玩著冰棒棍並不時地回頭看)


洛克薩斯:怪了,她人呢?


(亞克塞爾臉上露出了不悅,緩緩地坐直了身體,仍面有難色)


 


你會發現,到處都有任何事物在發生
在我誕生的第七天時,我遇見了她,這成了對我來說最貼近的事


---------------------------------------Axel你真是太苦與Roxas也太純了分格線---------------------------------------------


惡的眼神真讚<<還不快告白!(啥?


為了不讓六受傷還得將苦處埋在心理裝做一切都很好


不懂的人接著看下去就知道他的苦心了~


聽到六關心潮時


惡是不是有點忌妒啊~


光是看這幾段我就開心了


不過繼續的劇情下去可沉重了


堅持下去啊!Ax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