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天啊~停課了!!!

"中了!!!"相信大家一定料到我要說的事了吧


答對了,因為H1N1的關係,我們班必須停課到下禮拜三才開始上課


放心,中獎的不是我


但我從來沒想過我們班也會淪陷


說起來真令人洩氣


沒錯,表示下禮拜的週末我們就得回學校補課


看來得過兩個沒有假日的星期了


我一想到下禮拜的假日上完課後,就得補假日的補習班課程,心情就很低落


而且學校課程還必須趕課才能跟上進度


我相信這絕對會使我們疲憊不堪


真可惜


明天有一場拔河大賽,本來很期待的說,畢竟這次成員名單裡原有占我一席


但事情落到這種地步也只有棄權了


不過,因為放假的關係


這幾天我會盡量翻譯325/2天的故事內容


不久又會有新的可以上傳了


有興趣的人這幾天可以來這裡逛逛喔


(不過速度可能還是比較慢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