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美版王國之心: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13(泰拉篇—起程之地II)

泰拉篇


 


(泰拉駕駛著鑰刀回到起程之地,看見艾拉庫斯握住鑰刀對著凡.泰拉趕緊向下飛)


艾拉庫斯:...你不應該存在.


(艾拉庫斯向凡射出光鎖鏈,凡驚恐地後退一步)


泰拉:小凡!


(泰拉跳到凡身前,用鑰刀擋住了艾拉庫斯的攻擊)


艾拉庫斯:什麼?
泰拉:師父,你瘋了嗎?
艾拉庫斯:泰拉!我命令你讓開!


(泰拉解除鎧甲)


泰拉:不!
艾拉庫斯:你要違背你的師父嗎?
泰拉:是的!
艾拉庫斯:為什麼我的每分努力都引你偏離正道?你不打算順從的話...那就和凡圖斯一起消失吧.


(艾拉庫斯的一滴淚流下臉龐,並衝向泰拉開始攻擊.凡跪在泰拉身後,悲傷地看著他們對戰)


凡:夠了,泰拉!他是對的...
泰拉:閉嘴!
凡:泰拉...


(艾拉庫斯退一步,並射出光魔法攻擊.兩人被他擊退,泰拉扶起倒地的凡.艾拉庫斯全身散發強光.泰拉緊閉雙眼,然後睜開,黑暗開始在他身上流竄)


泰拉:你或許是我的師父.但我不會...眼睜睜看著你傷害我的朋友!


(泰拉握緊鑰刀)


艾拉庫斯:黑暗吞噬你了嗎,泰拉?


(泰拉用鑰刀在後方開了光芒耀眼的洞口,並把凡扔了進去)


凡:等等,泰拉!


(凡伸手想阻止泰拉,洞口卻瞬間闔上.泰拉與艾拉庫斯對峙)
(打敗艾拉庫斯後.泰拉收起鑰刀緩緩走向自己的師父,艾拉庫斯按著自己的胸口痛苦不堪.泰拉驚懼地看著他)


泰拉:我做了什麼...師父...我只是...想保護小凡.
艾拉庫斯:不,你沒錯.是我辜負你了,泰拉.我只能怪我自己讓你墮入了黑暗.我錯了-竟然用鑰刀對準你和凡圖斯.


(泰拉自責地靠近艾拉庫斯,猛搖低著的頭,想伸手觸碰艾拉庫斯緊按胸口的手)


艾拉庫斯:我的心有闇!


(艾拉庫斯輕聲慘叫,雙眼驚恐,鑰刀從手裡滑落.艾拉庫斯的雙腿癱軟,泰拉跪地想接住無力的艾拉庫斯,艾拉庫斯的身體卻霎時裂成許多粹光消失在空中.泰拉痛苦地將手撐在地上,淚水湧出滑落地面)


泰拉:艾拉庫斯大師!


(有人走向泰拉)


賽哈諾特:笑死人了.泰拉大師,為何要覺得痛悔呢?是那男人先對付你的朋友,他自己的徒弟!


(泰拉猛地抬頭)


泰拉:賽哈諾特大師!怎麼會?


(賽哈諾特邊說邊回頭走了幾步)


賽哈諾特:你知道,有時我發現你的進度相當顯著.不過還不合格.釋放出你的憤怒,我的孩子.將你的心獻給黑暗吧!


(泰拉起身,拿出鑰刀)


泰拉:這是什麼意思?
賽哈諾特:還是太盲目了...


(賽哈諾特轉身面向他)


賽哈諾特:那我就讓你見識看看.你就到所有鑰刀使者鑄下命運的地方-鑰刀之墓!


(賽哈諾特使出鑰刀)


賽哈諾特:你會在那兒親眼見証親愛的凡圖斯和愛奎雅的滅亡,而你心中的最後一絲光芒也會就此消逝!


(賽哈諾特將黑暗的力量射向上空,起程之地被上方的闇球所覆蓋)


賽哈諾特:你們不再需要一個可以回來的家了!
泰拉:什麼?!賽哈諾特!


(泰拉看看四周,又看看消失在黑暗迴廊的賽哈諾特.泰拉想衝上去抓住他,黑暗迴廊卻消失不見.四分五裂的起程之地被吸入闇球.跪在地上的泰拉起身,並拿起護身符)


泰拉:小凡,愛奎雅...我不會讓他傷害你們的.


(泰拉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