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讀一點書

我又是拖了好久才來打日記...


而且還差點忘記


 


對於喜歡神怪傳說的我來說


Mythology真是一部好書


雖然它只是大略描繪一手史詩的內容


沒有動作上或是見的細節


有點像課本把事件帶過


(也確實是我的課本)


不過卻深深吸引了我


一開始會出於執著而查查字典


到後來已經把字典放在一旁


一看下去便欲罷不能


或許也是我喜愛希臘神話的緣故


因此看起來才會愛不釋手


今天讀特洛伊戰爭讀到一半


明後天要把它看完


突然好想把電影翻出來看


每此電視重播都沒跟到


有點可惜...


 


開學第一週比較輕鬆


目前為止好像還沒甚麼事


許多老師直接提早下課


讓我們大家很錯愕


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


我相信這個階段不會比我經歷過的階段還輕鬆


他一定會有間難的部分


所以我也要好好加油才行


雖然是新鮮人


也不能掉以輕心


要好好對自己負責並好好向上學習


是我必須每天對自己提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