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美版王國之心: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12(泰拉篇—命運之島)

泰拉篇


 


(泰拉以鎧甲模式穿梭於世界間的航道,此時前方出現一道光)


泰拉:光...好溫暖.


(站在命運之島的海灘上,泰拉張開眼睛望向黃昏.海浪將一顆星星果實沖上岸,泰拉撿起果實,並拿出護身符看著)


愛奎雅:在某個地方長著星形的水果...


(泰拉看看四周,注意到有棵長滿星星果實的樹.一片黑暗,一扇門打開,泰拉走出來)


泰拉:(愛奎雅...小凡...)


(泰拉持續走著,緊握著護身符)


泰拉:(我們還能重逢嗎?所有看似相遇的指引,似乎正將我們拉開對方.而這光帶我來到這裡.我要怎麼做?)


(光芒乍現,泰拉走上一座木橋,後方有聲音響起)


索拉:嘿,慢一點!你就不能等等我嗎?
利庫:要放棄了嗎?少在那邊,索拉.
索拉:極限了,我跑不動了!


(索拉與利庫跑過泰拉,過了橋到樹幹上坐著.泰拉微微笑,正想調頭時,突然把視線轉向利庫)


泰拉:光...我被引導來見這個小男孩嗎?


(泰拉轉身離開.索拉突然看向一旁,開始揮手)


索拉:喔!這邊!我們在這兒!


(索拉拍了利庫一下)


索拉:利庫,我們來比賽.先上船的人就是船長!


(索拉跳下樹幹跑著,可是利庫卻沒跟著他)


索拉:快啊!那叫跑步嗎?


(利庫緩緩走著.泰拉走到沙灘上看著海.索拉經過泰拉時,稍稍放慢了腳步,之後又再度跑開.泰拉轉身時,正好與利庫對上視線)


利庫:嘿.你從外面的世界來的嗎?
泰拉:啊?你怎麼這麼說?
利庫:因為沒人住在這裡,而我在本島上也沒見過你.
泰拉:聰明.那你呢?你怎麼會在這兒?
利庫:喔,我朋友的爸爸帶我們來的.這裡是我們的遊樂場,但是在長大以前,他們都不讓我們自己過來.
泰拉:很無聊吧,只能待在這個地方玩.


(利庫走到海邊)


利庫:聽說有個小孩曾經離開了這裡.


(此時,利庫的身影被賽哈諾特年輕時的背影取代,當這背影轉身時,泰拉看見了長大後的利庫)


利庫:那你又是怎麼來的?
泰拉:為什麼對外面的世界這麼有興趣?
利庫:我想變強.像那個離開的孩子.他去了外面的世界-我相信他現在一定很強.在外面的某個地方-一定有個力量能讓我更強.
泰拉:為了什麼?


(利庫轉頭注視泰拉)


利庫: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你知道的,像是朋友.


(泰拉微笑)


泰拉:在這個小世界外有著更廣闊的地方.


(泰拉走進利庫,並召喚出鑰刀,然後蹲下把鑰刀遞向利庫)


泰拉:用你的手,握住這把鑰匙.只要你有這個資格,透過這步小動作...總有一天你會當上它的主人.然後你會找到我,朋友-大海不會再遏制你.上方或下方也不會再有界線,只要你守護你所愛的人.


(利庫輕輕握住鑰刀,鑰刀沒從利庫的手中消失.此時,索拉大聲叫著利庫)


索拉:利庫!來嘛,快一點!


(利庫回看索拉並對他招手.泰拉收起鑰刀)


泰拉:你會保守秘密的,對吧?不然的話,所有的魔法都會無效.


(利庫看著他點點頭,泰拉揉揉利庫的頭,兩人相互笑笑.利庫跑向索拉,索拉也跑來跟他會合)


索拉:嘿,你們剛剛在做什麼啊?
利庫:喔,你知道的.
索拉:知道什麼啊?幹嘛不告訴我?那個人是誰-認識的人嗎?
利庫:大概吧.
索拉:喔,裝什麼神秘啊!告訴我嘛.
利庫:不行啊.我答應會保守秘密.
索拉:可是我不一樣啊!我是全世界最會守口如瓶的人!
利庫:哪招啊?
索拉:喂.利庫!


(兩人邊吵邊離開了)


泰拉:保護最重要的東西...是啊.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也是朋友.所以我仍有我要守住的東西.


(泰拉在穿越航道時,注意到一抹光點迅速飛過)


泰拉:那光...是小凡?


(賽哈諾特的呼喚響起)


賽哈諾特:泰拉大師.來見我.我得和你談談.
泰拉:賽哈諾特大師!


(泰拉轉身往回飛,而凡則往反方向前進)
(泰拉駕駛著鑰刀來到賽哈諾特的面前,站在荒涼之地的賽哈諾特張開眼看著他)


泰拉:賽哈諾特大師,您召喚我嗎?
賽哈諾特:沒時間了!我有壞消息.凡圖斯已經發現自己的身世了.
泰拉:小凡?我剛剛有瞄見他,他在我眼前飛過.發生了什麼事?
賽哈諾特:凡圖斯要回去.如果你看過他眼中的憤恨...就會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怕他去艾拉庫斯那裡問真相會出什麼大礙.泰拉大師,你必須回去,去你的朋友身邊.
泰拉:我會的.


(泰拉離開.賽哈諾特露出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