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9/21能力?

又是睡覺時間


經好友建議


我決定哪天要開始用英文寫日記


我發現我的程度是系上的後半段


英文聽講是能力分班


經過中檢模擬測試後


我的好友們都是前面兩個程度較高的班


我則是後面的班級


對自己有些失望


我得好好加強自己的英文才能趕上朋友們


一定要好好加油好好努力


Sydney的媽媽是英文老師


她和Kai一樣喜愛看美國影集或電影


是看沒字幕的那種


她還喜歡看外文書


流利的牛津槍和敏銳的聽力都讓人好崇拜


我想她說不定是系上最強的人之一


反觀我英文講的卡卡的


聽力又是聽不出個所以然


讀和寫又差他們一大截


現在心裡好糾結


好想和他們一樣有程度那麼好的英文!


和他們同系還真是我的榮幸


即便我沒他們那麼厲害


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


我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