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學習記事

今天上英文寫作時


差點吃不消...


老師一開始在講課時


我就覺得有點不妙...


英文講地實在流利!


所以給它有點跟不上...


還好有其他同學也聽得霧煞煞


所以老師便不厭其煩的反覆講解


我才能抓到一些重點


我朋友可不一樣了


她是英文高手兼文藝好少女


老師在台上用英文講笑話可是只有她呵呵笑


老師下課時還問她是不是留過學?


沒有


只是純粹愛英文,愛外國文學,愛英美文化


希望有天我也能和他一樣聽說讀寫樣樣通


也還好有他的幫忙


我的英文作文才得以進行下去


 


而且我發現星期一真的很容易就疲憊


上語音學的時候真的給他累到


加上老師低沉的嗓音讓人昏昏沉沉


最後禁不住拿出綠油精提神


不過還是很累


上法律課時幾乎聽不進甚麼內容


不過今天幾乎都在聊天


也沒甚麼重點就是了


 


因此敝人在下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各位晚安


早點睡


我是為了實行每天寫日記的諾言才撐到現在的!


 


1 則留言:

  1. 辛苦了><
    (忽然發現我好久沒來留言XDD)
    [版主回覆09/19/2012 23:21:28]哇塞~許久未見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