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9/19生活瑣事

呵呵


已經好兩天沒寫了...


太累想睡覺不能怪我啊!


 


我現在很容易就累了


但覺得平時好像沒做甚麼事


每天讀一點書


逛一下網站


一小時有如查一個單字的瞬間


時間似乎就這麼從指間流過


以前都還不覺得讀書時間那麼容易就消失了!


是因為環境改變還是人改變了?


我的上課情況依舊不太好


時而跟不上老師說話的速度


時常想一兩句話想很久結果漏掉更多重點


接下來我還想請求朋友們的協助


 


我想參加攝影社


可是時間不容許我這麼做


因為打工


也因為安不下心怕延誤課業


所以宣告放棄參加


但我希望能夠還有機會接觸攝影


希望我的希望會成真


 


還有許多我沒探索的東西


等著我的接下來是甚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