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美版王國之心: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11(泰拉篇—夢幻島)

泰拉篇


 


(來到夢幻島,泰拉看到不遠的虎克及史密被無知包圍)


史密:它們是誰,船長?
虎克:退下!少動我的寶藏!


(泰拉衝上來)


泰拉:交給我吧!


(虎克和史密離開)
(打敗無知後,虎克和史密回來)


虎克:要你幫忙的話,自然就會發出求救信號.剛才我們已經掌控好局面.你說是不是,史密?
史密:是啊,船長.您說的是.我們會劈了那些魔鬼,我們會.會什麼,我會給他們這個-和這個-


(史密做出擊劍和擊拳等動作)


虎克:休想我會分寶藏來答謝你.聽到沒?
泰拉:我對你的寶貝箱子沒興趣,船長.我在找個人.一個戴面罩的男孩.有線索嗎?
虎克:沒,什麼也沒有.
泰拉:是啊.


(虎克轉身走向拳打腳踢的史密)


虎克:史密!你要玩到什麼時候!走啦!在光把它們吸引回來之前,我們趕快閃吧.
泰拉:嘿,等一下.你說的光是怎麼回事?


(虎克思索一下後便露出奸詐的笑,然後轉身再次面對泰拉)


虎克:是啊,真讓人心碎...你看看,這箱子裝著集聚成堆的光.但有一個小男孩想試圖佔有它.
泰拉:追取光的男孩...如果不是瓦尼塔斯...會是誰?嘿,要不要由我來保護這些光?也許你可以多說點兒那個男孩的事.他叫什麼名字?
虎克:彼得潘.



夢幻島



虎克:我們得箱子安全地運到骷髏石.別讓那個彼得潘靠近它!
泰拉:好的.我罩你.


(來到骷髏石後)


虎克:這樣就行了.


(泰拉離開虎克的視線)


史密:原諒我,船長...但稍早我提到的那顆流星-
虎克:史密先生.我命令你別提了.不要再說流星的事了.
史密:可是船長!普通的流星閃一下就消失了.但是那顆,在掉下來之前還一直發光著.為什麼,假如那是顆巨大又價值連城的寶石呢?
虎克:呆瓜!你怎麼不早點說?


(虎克走向泰拉)


虎克:是這樣的...我們有點小事急著要處理,不過我有些擔心這裡,所以想請你幫我顧一下.我相信在我回來前你能好好幫我把風...
泰拉:沒問題.我會注意彼得潘的.


(虎克和史密離開.泰拉看守著寶藏,絲毫沒注意到上方的彼得潘和失落的男孩)


彼得潘:噓!那隻老鱈魚...好像找到了新的手下.我飛下去引開他的注意力.兄弟們,你們藉機把寶藏搶過來!


(彼得潘飛下去)


泰拉:你就是彼得潘?
彼得潘:就是我!
泰拉:我不會讓你奪走光的!


(和彼得潘戰鬥後)


泰拉:你想對光做什麼?
彼得潘:光?什麼光?
史萊利:潘,看啊!箱子到手了!


(失落的男孩正把寶藏搬走)


彼得潘:不,還不是時候,你們這些小笨蛋!
泰拉:喂!


(泰拉追上去.失落的男孩開始加快腳步,可是庫比卻跌了一跤,箱裡的金銀財寶散落在地.泰拉和彼得潘趕到)


史萊利:好痛喔!
庫比:喔...抱歉.


(泰拉看著滿地的錢幣玉寶)


泰拉:這是什麼?
彼得潘:海盜寶藏,當然.珠寶,金幣-你知道的,該有的都有了.
泰拉:我一直在看守這堆贓物嗎?
彼得潘:看來你被他擺了一道.
泰拉:是啊.我欠你一個道歉.為了這種東西向你動手我很抱歉.
彼得潘:喔,可是我玩得很開心啊.能跟這麼強的劍士交手不是每天都有的事.總之,告訴我,你叫什麼來著?
泰拉:泰拉.
彼得潘:好的,泰拉.虎克上哪兒啦?
泰拉:他們去追流星了...
彼得潘:流星?小叮噹有危險了!男孩們,抱著必死的決心護衛寶藏.


(彼得潘飛走了)


庫比:是是,首領!
史萊利:幹掉他們,潘!
泰拉:我也該離開了.


(泰拉離開了)
(走出骷髏石後,地面突然震了一下,失落的男孩從洞窟裡發出求救)


史萊利:啊!有怪物!
庫比:救命啊!


(泰拉返回骷髏石內,失落的男孩被一大群無知追著)


泰拉:無知!


(其中一隻正搗亂寶藏)


泰拉:你們退後!


(打倒無知後)


史萊利:老兄,你好厲害喔!
泰拉:噓...


(不遠處傳來虎克的聲音)


虎克:呦呦!你怎麼樣啦?


(失落的男孩嚇了一下)


失落的男孩:虎克!
泰拉:躲起來!


(失落的男孩離開)


泰拉:很好.沒異狀.


(虎克現身,手上拿著發光的油燈)


泰拉:那個是?
虎克:小叮噹.
泰拉:可以讓我看看嗎?彼得潘的寶貝朋友.


(虎克把油燈給了泰拉.虎克背過身)


虎克:只要有他的珍貴小仙子,就等於是掌握了潘的死期.


(正當虎克陰險地狂笑時,小叮噹飛到他面前狠很地踢他的鼻子一腳.原本關住小叮噹的油燈落在地上.虎克憤怒地轉向泰拉)


虎克:你這是什麼意思?
泰拉:就像你看到的,我也沒有多想什麼.只是順從我的心而已.
虎克:造反啊!我會讓你付出代價!


(泰拉拿出鑰刀,此時鬧鐘的滴答聲響起)


虎克:這聲音!


(虎克驚懼地回頭,只見鱷魚緊緊盯著他不放.虎克叫著落跑)


史萊利:太好了!我們總算給他點顏色瞧瞧了!


(泰拉收起鑰刀.小叮噹在上方灑下神奇金粉,看著金光閃閃的金粉,泰拉想起了過去)
(夜晚的起程之地,凡和愛奎雅在懸崖邊坐著)


泰拉:高懸在天上的每一顆星都是一個世界.
 
(泰拉突然現身)
 
愛奎雅:泰拉?
泰拉:是啊.真是難以想像除了我們這個世界外,還有這麼多世界共存著.光是它們的心,像數萬個燈籠從上方照耀著我們.
 
(泰拉緩緩走向他們)
 
凡:什麼?說清楚點兒.
泰拉:換句話說,他們就像你,小凡.
 
(凡起身向前理論)
 
凡:那又是什麼意思?
泰拉: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我對你有信心.
凡:我現在就要知道.


(凡和泰拉及愛奎雅一起大笑)
(泰拉微笑了)


庫比:喔,寶藏都沒了...


(失落的男孩失望地看著空箱,泰拉走向前)


泰拉:你們就這麼想要珠寶和金子嗎?
史萊利:不,這種東西我們才不希罕.
庫比:呃...可是,呃,潘交代過我們.


(泰拉蹲下,輕拍史萊利的肩)


泰拉:告訴你們吧-把你們認為意義非凡的東西裝進去就好啦.那就是你們的寶藏.
失落的男孩:對欸!
史萊利:妙招.謝謝啦!


(失落的男孩把空箱抬走了)


泰拉:真不知道-如果是我的話,會放些什麼東西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