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358/2part59補上心得

當初不是發過誓說要補這篇的心得嗎?


就算不想寫也得寫囉~


剛剛才新增好~熱騰騰的喔~~~


至於前幾篇我下禮拜在更新~


今天因為搞國文所以省掉了更新劇情的時間


下下禮拜有可能就沒法發新劇情與更新囉!


畢竟段考要來了<<怎麼又要段考啦!


我有個習慣就是在段考前一兩個禮拜不上線


要好好準備考試才不會被當<<我的歷史和數學快爆啦!!!


被當了還要重補修欸<<我朋友已經開始存重修的錢了


重修加暑訓等於沒有暑假欸!!!<<這實在太嚴重了!!!


為了在暑假期間能夠順利把358/2的翻譯結束掉


我要過關啊~~~


也就是說看劇情的各位說不定暑假期間就可以看到結局了<<快把衛生紙準備好啊!


還不包含Roxas日記與機關寫的東西


但其提就是段考要過關!!!


趕快幫我祈禱啊~~~~~~


對了!大家是怎麼讀歷史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