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9(第276天)





 


第276天—騷動(Disorder)


 


(命運之島上,洛克薩斯失落地撿起被沖上沙灘上的貝殼)


洛克薩斯:希恩...


(緊握著貝殼,望著無際的大海.海邊的另一端,一個批著黑袍的人映進眼簾.這一幕使洛克薩斯衝忙地跑了過去)


洛克薩斯:希恩!


(他喊著,興高采烈的望著對方.但當那人拉下兜帽時,卻是扎克席昂的面貌.畫面一陣模糊且帶有雜訊)


扎克席昂:毫無疑問...你一定知道這一切將會發生
利庫:我怎麼可能會知道?


(利庫突然出現在驚慌的洛克薩斯身後,洛克薩斯看著他,又望向扎克席昂.但兩人卻像看不見他似的從他身旁走過)


扎克席昂:因為在來到這兒前,你已去過好幾個你記憶裡的世界.理所當然的,在那些世界中你只遇到闇之存在.這正是在你心中所僅剩的東西:黑暗的記憶.你原持著故鄉的記憶已經消失了-每一個人


(洛克薩斯的頭劇烈地痛著,眼前的事物一片模糊且帶著雜訊.洛克薩斯痛地跌在地上)


利庫:胡扯!我記得島上的每一個人!他們是我的...是我最親近的朋友...


(跌在地上的洛克薩斯變成了希恩,又變成了緊抱著頭的利庫)


扎克席昂:那又是誰拋棄了那些朋友呢?或許你已經忘了你自己曾經所做的事了.你摧毀了你的故鄉!


(倒在地上的利庫變成了痛苦掙扎的索拉,四周突然安靜了)


希恩:我是誰?我...我到底是什麼?


(一片寧靜,利庫撥了撥倒在自己懷裡的希恩的前髮)
(潔白的房間,娜米妮與利庫隔著長桌面對面坐著)


娜米妮:沒想到我還能再見到你
利庫:妳發過誓
娜米妮:看著索啦.我記得.對不起...我不知道我是否還能履行承諾
利庫:發生了什麼事?
娜米妮:索拉有一部分的記憶消失了
利庫:怎麼會?
娜米妮:他們從索拉的無存進入了另一個人—現在這些記憶正與她融合為一
利庫:妳無法召喚它們回來嗎?
娜米妮:如果將他們分開...並不是不可能.但如果他們化為一體,將會很難對付.我得先搞定她的記憶後才能完成索拉的部分...幾個月就該結束的東西,可能得延至好幾年了.迪茲會氣死
利庫:那現在是什麼情形?
娜米妮:假如我介入重新排列她的記憶...那當索拉醒來後將會發現沒有人記得他.但我不能這麼對他.這招也行不通.他的復甦會被耽擱.


(洛克薩斯與希恩的影像出現)


娜米妮:我從沒料到索拉的無存會與另一個人搏鬥好將對方吞噬,很不幸地,唯一的解決辦法...是將他們一一銷毀


(希恩帶兜帽的影像出現)


娜米妮:你知道她的臉龐一開始是空白的嗎?


(希恩拉下兜帽的影像出現)


娜米妮:而現在卻能看見她的真面目.這證明了她持著索拉一部分的記憶.有些在她身上,有些在索拉這裡...剩下的則在索拉的無存...我無法將它們挑出來.所有我能做的只是將完成的部分區分開來,就這樣
利庫:我知道了


(命運之島上,利庫看著倒在懷裡昏睡的希恩.不久便感覺到海邊另一端的動靜,洛克薩斯慌張地跑進黑暗迴廊離開了.利庫再次看著希恩毫無意識的雙頰)
(美麗的日落,洛克薩斯,亞克塞爾與希恩在命運之島上正一同坐著並面對無垠的大海.如同從前索拉他們一起觀海一樣)


希恩:我不應該存在嗎?
亞克塞爾:那麼希恩,妳打算怎麼辦?
希恩:我想...我想和你們倆永遠在一起


(洛克薩斯握住了希恩交叉緊握的雙手)


洛克薩斯:那就回到我們身邊吧
希恩:我不能...我現在沒辦法.可是...有什麼能讓我變的跟你們一樣?


(他們兩人沒有回答,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響襯托著他們的沉默)
(亞克塞爾獨自在鐘塔上等著,不久後洛克薩斯出現)


洛克薩斯:哇,沒想到你真的在這兒啊
亞克塞爾:我們好久沒這樣子聚聚了,對吧?


(洛克薩斯坐下)


洛克薩斯:我去了海邊,為了任務.那裡有個跟希恩長的很像的女孩...


(亞克塞爾轉頭看著他)


洛克薩斯:...但我無法靠近她.一定是我在想像.說真的,我甚至覺得今天的任務好不真實.彷彿我從夢中什麼的睡醒一樣.這聽起來很瘋狂,但你還記得你要帶我們一起去海邊,對吧?我想我在那裡會看到她,是因為我希望她會在那兒
亞克塞爾:你要去找她嗎?


(亞克塞爾起身)


洛克薩斯:什麼?可是傑姆那斯的命令...
亞克塞爾:命令什麼的,管它的.明天起,我們就用任務與賞夕陽以外的空檔嘗試把希恩找出來吧
洛克薩斯:好啊...太好了,就這麼辦!


(看著洛克薩斯期待的樣子,亞克塞爾移開了盯著他看的視線)


----------------------------------------------------Namine才是萬事通分界線--------------------------------------------------


終於又出現我最愛的Riku!!!


距離他上次現身有多久啦?


Namine也很神奇~什麼事都知道...<<說不定她才是最厲害的喔


多虧Namine幫忙


現在稍稍解了一點謎團<<358/2看到後來真的一頭霧水欸



後來Riku和Axel與Xion攤牌時會更清楚喔~


 



看著他們在沙灘上賞夕陽


不禁讓我想到Sora他們以前的和平相處咧


這段也是超感人的~


明明很要好的三個朋友盡然被拆散了<<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啊?


太感傷了!!!


不過這還不是最悲傷的部分咧


各位觀眾請把紙巾準備好!


再來Roxas的內心戲與失去Xion時留下來的淚水保證讓您哭翻天<<但這段還久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