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30(第277~296天)

第277天—探索(Searching)


 


(抵達夢中仙境,便遇見突然出現的笑笑貓)


笑笑貓:你今天一個人啊?
洛克薩斯:你有事情要告訴我嗎?假如沒有—
笑笑貓:你或許會說我會,你或許會說我不會.那你會說什麼呢?
洛克薩斯:我會說待會兒見.我有任務在身.先離開囉


(洛克薩斯正要離開)


笑笑貓:啊,去哪兒呢?去尋找那巨大的影子嗎?
洛克薩斯:這裡也有無心啊?
笑笑貓:當然有,但你的罩子得先放亮點


(笑笑貓消失)
(任務途中來到門把的房間並將身體縮小,笑笑貓出現)


笑笑貓:很接近了.你準備好了嗎?假如還沒,那麼...再見...


(笑笑貓消失,無心出現)
(打敗無心後,笑笑貓出現)


笑笑貓:非常好!非常好!影子沒了—它無法在光芒中閃耀
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打量著笑笑貓)


洛克薩斯:總言而之,你是誰?如果你真的想幫我,又為何不說的白話一點?你是朋友還是敵人?
笑笑貓:都不是...或都是...這全取決於你
洛克薩斯:取決於我?
笑笑貓:是啊.一旦你相信,真相與謊言將相當於同一件事.讓你的心來選擇—答案就在你心裡


(笑笑貓再度消失)


洛克薩斯:說的可真簡單...我少了顆心,我又該怎麼做?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相信


(洛克薩斯到了野獸之堡,卻不見希恩的蹤影)


 


第278天



(與亞克賽爾抵達野獸之堡)
(任務完成後,到達萬聖鎮,仍沒找到希恩)


 



第279天



(與路克索德抵達萬聖鎮)
(任務結束後,到達阿格拉巴,卻沒見到希恩)


 


 


第296天—告白(Confession)



(抵達奧林帕斯競技場)


洛克薩斯:今天有競賽嗎?還真像在做運動.不管了,先把工作解決掉才能去找希恩.要快啊


(任務途中到達競技場,卻沒見到菲爾)


洛克薩斯:不在...那我能參加比賽嗎?
菲爾:有東西嘛!?新手,是你嗎?


(菲爾出現)


洛克薩斯:嗄?喔,呃...你好
菲爾:我很久沒見到你了.近來可好?
洛克薩斯:奮鬥中
菲爾:那就好.自從最後一場比賽你消失後,我就很擔心你的安危
洛克薩斯:對不起...
菲爾:算了,我想你似乎毫髮無傷.而且我的弟子們可沒弱到會甘拜下風在無心的腳下.說到這裡,你以前是不是想告訴我你不是海格叫來的?
洛克薩斯:終於啊,如果你好好注意聽—
菲爾:我一直以來以為你是冠軍選中的人!好吧,重頭開始,洛克薩斯.你打哪兒來的?是誰派你來的?
洛克薩斯:呃...這個...


(洛克薩斯一言不語)


洛克薩斯:......


(菲爾看著不知所措的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我,呃...這個
菲爾:不想說.我料到了
洛克薩斯:真的!?
菲爾:當然,每個人都有一兩件他們想保持緘默的事.忘了吧—沒關係.而且我有個好消息
洛克薩斯:是嗎?什麼好消息?
菲爾:比賽再次於今天舉辦.你就自行選擇,孩子.想加入嗎?這一次你或許可以抱著頭銜回家喔
洛克薩斯:但—你不介意嗎?
菲爾:怎麼會呢!預備好後就歡呼吧


要參加嗎?
選擇"好"


(在每一階段中把無心通通消滅)


菲爾:漂亮,洛克薩斯!這正是我想看到的!你消失的時候一定有好好鍛鍊自己.我說真的,孩子,有用喔.保持下去,你會變的越來越強的
洛克薩斯:我會的
菲爾:很好.我得回去準備下一場競賽了,不過...
洛克薩斯:怎麼?
菲爾:沒事,沒事.真的,真的沒事...我該走了


(菲爾轉身離開,但當洛克薩斯正要走時又聽見他的聲音)


菲爾:嘿,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是?
菲爾:不要成為強者


(菲爾這次是真的離開了)


洛克薩斯:什麼,他希望我回來嗎?為了什麼?特訓?奇怪咧.至少任務完成了.該與亞克賽爾會合了,希望今天能找到希恩


(洛克薩斯與亞克賽爾坐在鐘塔上)


洛克薩斯:沒有用.我們到處都找不到她
亞克賽爾:你確定你沒漏了什麼地方嗎?
洛克薩斯:我找遍了每個地方了
亞克賽爾:這樣...
洛克薩斯:我唯一沒去的地方就只剩下遺忘城


(亞克賽爾震驚地抬起頭)


洛克薩斯:希恩曾問你這個地方,不是嗎?而且在她消失的前一天,你說過她在執一個很重要的任務
亞克賽爾:是啊,但...那地方已經清掉了.一點兒塵土也沒有
洛克薩斯:希恩一定在那兒
亞克賽爾:你知道...那是她出現的地方.遺忘城
洛克薩斯:什麼?當真!?
亞克塞爾:這大概就是她對遺忘城這麼有興趣的原因吧
洛克薩斯:我不知道...
亞克塞爾:我根本懶的去想.其實我知道這件事也好一陣子了
洛克薩斯:她一定受了很多苦.希恩真可憐...


 


-----------------------------------------------------尋找Xion大作戰分格線-----------------------------------------------------


不是我說~不過那隻貓到後面真的有點欠打...


有事沒是說什麼謎語啊!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翻~


 


Xion是找不到的~


如果可以找到~那早該出現了<<不就那幾個世界嗎?


她現在Riku那裡


所以無論你們怎麼在所有的世界趴趴走


都找不到~<<話說Axel有沒有認真找啊?


 


Roxas啊~Xion還不是最可憐的


你還是關心一下Axel吧!


他來是受最多苦的那個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