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首次挑戰Axel!!!畫的好怪~

掃描之後臉便尖了...


還是原稿比較好看


 



第一次畫Axel


他的頭髮比之前那幾個還難畫


我畫的頭髮會不會太短太少啊?


至少我畫的很開心呢~~~


可是怎麼看就怎麼怪...挖咧!


不過我說真的


原稿真的比較好看<<我看我以後用相機照好了


掃描起來之後臉型和眼睛都走樣了<<我們家的複合機是怎樣!


但RUU和小高(我的兩位繪畫崇拜)還是畫的比較好...果然薑是老的辣


我還是乖乖欣賞他們的作品好了...


尤其Axel現在爆紅


我畫的圖說不定會招來砲轟咧<<說不定現在就有人在嫌我囉~


決定了!!!我要去把我最愛的Riku練好<<但要把他畫帥真的很難欸...


不如下次畫畫看Saix怎麼樣?


但我也想挑戰Demyx<<這傢伙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我整理過後的架子


因為太愛買CD了


所以為了放下我珍貴的音樂而更動架子<<不然都放不下


仔細一看我的CD不少欸!


可是我還想買XDDDD


聽說FFXIII鋼琴要出囉!!!<<存錢去


而且我還想買一張傑西麥卡尼的專輯


下次在去茉莉看看有沒有新貨




 


先說明一下


由於我的粗心大意而摔破了我原本的專用杯<<我的Hello Kitty啊~


正找其他杯子代替時


突然想到幾年前媽媽送給我的動物杯<<擺在廚櫃很久了


幾天前才找出來變成我的私人茶具


實在是太可愛了而忍不住拍起來


1 則留言:

  1. 大大的掃描器會這樣阿@A@  我是相機會這樣XDD 莫名的拉長(驚  而且有對我正面往下拍的說(汗

    對嚕 我沒學過設計XD  去做打版師是因為剛好認識一個打版師傅的阿姨 跟他學了一陣子這樣~
    所以其實我對服裝的基礎都滿沒概念的@A@~

    只是純粹會打版而已  哈哈哈 (我也不是美術設計科系低~ 是從小就愛畫畫這樣)

    [版主回覆06/12/2010 11:50:06]臉看起來真的很尖對吧~我想用相機實驗看看:D
    厲害啊~沒學設計還這麼能畫!!!而且又會打版<<我看著我媽打版就覺得不簡單了
    畫畫可是個愉悅心情的好活動!我也很喜歡畫畫說~可是都沒什麼時間畫...(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