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媽最新作品-義大利女僕裝~


 


才兩天的時間喔~


這是我妹朋友下的訂單


據說是APH的義大利的女僕...大概吧


不過把它當普通女僕裝也是很讚的對吧!!!


而且她用的是很不錯的布料喔<<斜紋綿布(制服尼)


要是迎新會決定Cosplay來昭新社員的話


我決定要請她做Kairi的制服給我玩


 


最近快被數學搞瘋了<<我爸也快被我的分數搞瘋了


我還跑去向小暉訴苦咧<<當數學老師還要搞學生心理的小暉


小暉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


和他說話沒負擔而且他的親切幽默讓人很放鬆<<跟平輩一樣


所以我很喜歡聽他喇雷~~~


話說有次我到高導跑腿時看見橘子跟他一起耍


橘子最後幫小暉旁邊的老師(也是交數學的)按摩<<順便的


"他來當後宮喔?"我譏笑


最後我說我的按摩技術也不賴


"真的嗎?"小暉說


"你忘啦?"上次我有幫他按摩過


為了讓他恢復記憶因此換我幫小暉按肩膀!


"渾厚的手指,力道恰好...(說了些有的沒的後)...我看到啦"小輝電視好像看太多了...


"想起來囉?"記憶真差


"沒有欸"真的老人痴呆了...


"喂!!!過分!不幫你按了!"我的頭上出現波波了


他說以後如果我要問數學


他就會解慢一點


我只要幫他按肩使他"找出好解法"就行了


被他擺了一道...好啦!這次你贏了總行了吧!!!


2 則留言:

  1. 哈哈 女僕裝耶XD
    想到我以前再做打版師的時候也有幫人製作網女僕或是和服類的衣服XD"

    現在都忘的差不多了 XDD

    [版主回覆06/11/2010 18:09:38]哇!原來你以前是打版師啊~好強喔!
    現在會設計又會打版的人不多欸!
    你是設計的沒錯吧?不是的話應該多多少少有參與一些XD

    回覆刪除
  2. ..妳媽太操了啦..要她保重身體啊!
    [版主回覆06/12/2010 11:42:57]那就多到工作是幫她服務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