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31(第297天)

第297天—接觸(Contact)



(洛克薩斯從房裡出來)


塞克斯:那個冒充者又出現了


(塞克斯與亞克塞爾正好在一旁談話)


洛克薩斯:冒充者?你是說把希恩給...


(他們一同轉頭看著洛克薩斯)


塞克斯:那個人在調查遺忘城
洛克薩斯:遺忘城?我去
塞克斯:你對付不了.那傢伙對你來說太危險了
亞克塞爾:那我跟著他怎樣?反正去遺忘城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塞克斯:無所謂.去吧,去給那個假貨一點兒顏色瞧瞧


(與亞克塞爾抵達遺忘城)


洛克薩斯:這就是遺忘城...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


(此時洛克薩斯的頭突然劇烈地疼痛,與上次來遺忘城的希恩一樣痛地跪在地上)


洛克薩斯:啊,我...我的頭!
亞克塞爾:喂,算了吧!我們還是先撤退再—
洛克薩斯:不要...我們必須...找到希恩...怎...怎麼了?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


(眼前一片空白)


洛克薩斯:這些...這些畫面...不斷衝進我的腦海裡...
亞克塞爾:離開吧.快!
洛克薩斯:不,等等...有東西...我能...


(洛克薩斯痛地昏了過去,亞克塞爾用他最快的速度撐起他並開啟黑暗迴廊離開遺忘城)


這麼快就放棄啦?我想你應該不只這麼一點程度吧


洛克薩斯:利庫!


(洛克薩斯在黃昏鎮的小路上驚醒過來,那是利庫的聲音)


亞克塞爾:哇,你還好吧?


(站在一旁的亞克塞爾擔心著他的狀況)


洛克薩斯:怎麼了?
亞克塞爾:你在遺忘城的大門前倒了下來.不記得了嗎?
洛克薩斯:我只記得我們站在那兒,如此而已


(洛克薩斯起了身,亞克塞爾仍關心著他)


亞克塞爾:慢著,你得好好休息一下
洛克薩斯:我沒事.回遺忘城看看吧
亞克塞爾:我看還是別了吧.誰在那兒?


(亞克塞爾突然警戒地回頭看.兩個帶兜帽的黑衣人正看著他們)


洛克薩斯:希恩?


(洛克薩斯看著其中一個與希恩頗為相似的黑衣人.但那位被點名的黑衣人卻轉身開啟黑暗迴廊離開了)


洛克薩斯:希恩,等等!


(洛克薩斯衝忙地趕了過去,但卻被另一位黑衣人擋了下來)


洛克薩斯:呃...少來礙事!
黑衣人:......


(黑衣人轉身就跑)


洛克薩斯:別跑!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站住!


(洛克薩斯與亞克塞爾追了上去)
(在地下室找到了黑衣人,可是他仍在逃跑)


洛克薩斯:停下來!


(追到盡頭後,假扮機關的冒充者啟動黑暗迴廊離開了)


亞克塞爾:我想那個冒牌貨去過遺忘城了!他到底有何目的?
洛克薩斯:希恩...
亞克塞爾:又沒有東西可以證明那就是希恩!
洛克薩斯:另一個就是.那個先離開的就是.但...我不懂.她為什麼要迴避我?


(牆的另一端,希恩正聽著他們的對談.不一會兒,被稱作冒充者的利庫拉下兜帽走向她)


利庫:想回去嗎?
希恩:......


(希恩悲傷地望著不遠處的兩位好友)
(事後,洛克薩斯與亞克塞爾便上了鐘塔休息)


洛克薩斯: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亞克塞爾:至少我們知道她沒事.等她準備好後會回來的
洛克薩斯:但上面不會把她變成幽闇(Dusk)嗎?
亞克塞爾:這不一定
洛克薩斯:她跟著的那個人是誰?又為什麼要跟那傢伙合作?


(亞克塞爾在一邊無話可說)


--------------------------------------------Roxas第一次抵達Castle Oblivion------------------------------------------------


Riku又現身了...而且還讓Xion跟


Axel已經知道那個冒牌雞關成員就是Riku了<<從他的日記得知的


但他卻沒向Saix說


看來他們的共識進幾瓦解囉~<<不管他們的協議是啥


 


不過我有點納悶


為什麼Roxas到達C.O.會頭痛啊?


Sora不是移到Twilight Town修眠了嗎?


應該不會有其他連結吧?


Xion會頭痛我還可以接受


因為那是她誕生的地方


憑這個理由我還可以理解她會頭痛


Roxas又跟Castle Oblivion有什麼關聯啊?


難道真的是因為傳說中的Ven嗎?<<有誰來解釋一下啊!?


1 則留言:

  1. 我跟你解釋一下好了
    理由是因為Ven在C.O.裡沉睡
     
    由於身為Roxas的本體-Sora和Ven同時待過C.O.中
    而這裡具有他們兩人的"記憶"
     
    Roxas進入之後,這些記憶開始往"分身"的Roxas流進
    造成"本體"記憶的混亂
    [版主回覆07/08/2010 22:14:25]原來如此~不看過BbS還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KH的經典裡真是缺不了記憶
    你知道的真多欸!下次有問題再請你多多替我解答囉!>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