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358/2part15 Day117改好

明天要考歷史...


我只改好第117天的內容


下一篇他們休假的內容下次再改<<我等不及了!


剛剛發上來的part59的個人心得待補<<這一篇我一定要發心得!


這篇真的是劇情其中一個高峰!!!


動畫的部分(就是有配音的)我有參考日版中譯...不搭嘎的話在跟我說


日版和美版還是有些出入...不過大致上內容都有對到就是了


只是口語和習慣詞的不同造成了部分對話微妙的改變


而且配音的部分又得按動畫的嘴形寫詞


所以美版也不簡單咧~


那今天就先這樣囉...


該睡了~~~今天寫歷史寫的好累喔~~~


祈禱我不要被當吧


不然暑假重修就沒時間翻譯啦~~~<<我說真的


 


PS.祝妳生日快樂~涵!!!今天吃飯吃的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