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

寵物大集合!!!XD

仔細想想自從寒假來臨之後


就有一堆人到寵物店血拼~~~


除了我表姊本身就有一座小型動物園外


其他人也紛紛開始養一些有的沒的...<<當然我家例外啦!!!


前兩天我也拜訪了兩隻新成員的久違面孔啦<<請往下看吧


 


P.S.怕老鼠的就避一避吧


 



 


這是我表姊小型動物園的天竺鼠


另外她的兄弟姊妹有魚,黃金鼠,烏龜,狗還有兔子(還有沒有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但為什麼要選牠的圖片呢?


因為我只有牠的相片XD


她的兄弟兔子的相片不小心丟了...




 


這是我朋友小婷的貓


名叫Money


她為了求這隻貓還哭了3個小時呢(我媽說不只3小時...)


至於她怎麼球的呢...這還真是一篇長篇大論呢...所以我就不說明了...


昨天我到工作事時還有見牠一面呢!


真是隻花容月貌的布偶貓


可是牠好像不喜歡我欸...(是因為我太熱情了嗎?)


不給我抱就算了還咬我<<真是...


 



 


這是魚身(我表妹啦)的貂


目前還沒有名字<<真可憐!!!


這隻超貴的


價錢有到好幾萬喔!


妳可要對牠好一點啊!!!魚身!!!


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1 則留言:

  1. 不行啊?管我2010/2/4 上午11:16

    黑的叫小黑
    白的叫小白
    黃的就叫小黃囉
     
    花的 ?  那可複雜了
    必須使用英文~就叫 Sp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