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感謝RUU~KH萬歲!!!!!

我要好好謝謝我老妹~


這次我去CWT因此沒遇到最崇拜的RUU<<沒見到她真是好可惜好可惜喔~~


所以我妹就替我到FF要簽繪~


真是太開心了!!!無論看幾遍都很讚!!!


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謝謝妳!!RUU!!~Sora和Roxas都好可愛喔~~~<<果然是我的偶像~~~


這次CWT我也買了她畫的貓老大擬人卡片,Namine,Roxas,Xion三張Q版小卡


真是神啊~畫的太好了


尤其是貓老大!!!


如果要出漫畫或卡通那我想這一定可以出道~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她的部落格逛逛喔<<我有訂閱!


 



 


非常謝謝妳~RUU&老妹


 


(要看大圖請至相簿)


 


說到我妹呢


這次她穿的超辣的<<上圖第二張


好像是初音系列某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臉蛋和身材好真要命~


不過我爸看到相片時說了一句"腿怎麼這麼短?"


"我就是腿短,怎樣?"<<發火囉!!!


衣服還是我媽熬夜做的(連鞋子也是)


當她在外面開心時


我媽卻在家養病....媽...您辛苦了...


我爸最可惡了


不管我媽自己去跟球友打球(真是)


我不是沒有良心喔~我是去補習


我媽曰:一個去Cosplay,一個跑去看Cosplay(我啦),一個去play ball


 


這次還有久違的王國之心團喔~


可是為啥沒有Riku?


連Axel的複雜刺刺頭都出現了


我最愛的Riku竟然不在!!!


找個長的俊雅且身材誘人的人有那麼難嗎?<<不好意思~純粹私心


不過大家幾乎都到齊了~這也不簡單


 


還記得上一回我說過私語要穿我媽做的中國衣嗎?


為了更有戲劇效果還特地在凱第貓的臉上縫嘴巴並背在身上呢<<縫的還蠻破的...


但這次沒人找她拍照


反而假冒凱第貓被別人偷拍還被捏


最扯的是還有人問在哪買的...別絕望啊...私語




 


這個是因為濛濛細雨而誕生的產物


為了四處拍照而不讓包包們淋雨


所以撐了兩把傘來當遮雨棚


因為真是太逗趣了而拍張照留念(一群無聊的女生)


 


跟朋友出來挺好了的


請別人顧個包包然後閃


下次應該還會跟其他人出來吧


還要記得再得手RUU的作品(如果可以的話)


不管有幾張我都不會拒絕<<瘋了


至於其他戰利品呢


我還沒照相~不過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買的東西了...嘻嘻


2 則留言:

  1. 哇...妳老媽真是...太神了, 如果時光倒流的話..在  cosplay 出現的會是她..至於我, 我實在很想變成阿達一族裡那個酷媽...身材超好!!!!
    [版主回覆02/24/2010 19:55:35]現在我媽變成了花媽~妳要不要跟她搭啊?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人家說我也是吔!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