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原來自己是這麼不成熟 -_-'''

在下原本是吉他社的一員


今天社團正處理轉社的文件


因此有了一節課的時間可以考慮這學期是否要換社


原本處在爆社的吉他社盡然轉了一大半


 


轉社原因以下純屬個人想法:


1.練習時間有限


2.老師其實沒有那麼會教<<這是真的


3.社長漠不關心我們<<個人感覺


4.聽說下學期沒有老師教,因此成發會的表演得自己自學


5.午休練習很累,而且有時還得跑各處服務<<這是我啦!


 


因為以上的原因所以本人也在考慮轉社的事情


其實心理真的很想換換社團


可是又買了吉他


這樣做好像有一點可惜<<沒關係!我爸會!


心理也怕怕的


我和小喧在教室一直猶豫不決


放學後便到了學務處問問是否還可以轉


由於負責人是我們親愛的體育老師


所以他就通融我們考慮到星期一在回覆<<好在我平時有乖乖地在上體育課


但賽巴卻叫我不要換比較好


"我是覺得妳不要換好了,如果有興趣的話,即使沒有老師靠自己也可以練好"


這時我心理便覺得很愧疚


我是因為一時熱忱?還是真的有興趣?


上學期選了吉他社時


我爸有提醒過我"學吉他在社團不一定練的好,真的想學的話其實可以請人來教"


當時認為這應該沒什麼關係


以前常常聽著人家(包括我爸媽)吉他沒有很難


我就沒有想太多


可是當我真正練的時候


發現才沒有這麼回事呢<<還是是我太遜了


果然做什麼事都是要有技巧的


直覺告訴我我沒那個能力練吉他


我對自己的實力一點一滴的感到失望


又加上要我犧牲讀書時間


真的非常非常不願意<<考試都考成這個樣子了~哪能不緊張!!!


這也是我想換社的原因


不過聽了賽巴的話之後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是太不成熟了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料理好自己<<所謂青少年...?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把自己關照的很好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竟然魯莽到沒有仔細考慮便下了決定<<當時都認為自己準備好了


還衝動買下2000元的吉他


認真一想真的覺得自己好傻


我到底是短暫的熱忱還是真有興趣?


原以為自己有興趣練吉他的我反悔了


真的是太愚昧了<<啊~~~快抓狂了啦!!!


我爸媽會不會對我失望?


這已經不重要了<<這個不肖女


因為再一次的仔細想想後


我還是很想玩吉他


只是沒有狂熱到一種地步


我想將它和鋼琴歸為休閒<<即使我的娛樂眾多~說不定還排不到它們


是真的不想放棄


也不想讓自己的娛樂佔去讀書時間<<不然真的會被當!!!


我或許沒有那些有興趣的人那麼熱情


不過我也不會半途而廢<<總是得對自己做的是負責吧


我還可以請老爸教教我呢<<我很好奇當時他是不是為了把媽騙到手而去學的?


最後我決定轉社


跟父母的解釋就是1.沒有老師教2.午休得去圖書館工作


我還要跟小喧商量一下去哪個社團呢~


 


以上是個人衝動魯莽的自我反省...有空待補


2 則留言:

  1. 嗯嗯......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煩惱。
    其實我很羨慕妳會彈吉他,妳也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哦!
     
     
    [版主回覆02/27/2010 13:51:21]看樣子我們倆都在變成熟呢~
     

    回覆刪除
  2. 吉他我在學生時代就開始玩了, 那時候是流行, 人手一把吉他, 可是要真的學到很行, 就得下功夫練, 所有的樂器或運動不是都一樣的嗎?
    貓姨愛二胡, 沒事就愛拉它個兩鐘頭, 吉他的和弦摸到熟透, 簡單的民歌都可以邊彈邊唱, 一個人自得其樂, 我最愛彈愛的禁忌, 這首一定要你爸教你, 當年多少女生都被會彈吉他的男生迷住, 就是這首經典的名曲啦..很簡單喔..喜歡就繼續練, 練琴都是抒解壓力的好方法..我被你兄弟和咩姐氣到的時候...房門關起來就練琴, 所以脾氣變好了, 琴藝嘛見仁見智囉!
    [版主回覆02/28/2010 12:29:02]酷欸~不如下次也露兩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