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17(第149~150天)




第149天—不同凡響的心靈(Unlike Minds)



(選取到萬聖鎮的任務)


傑克:不...還是少了什麼!新玩意兒.新奇的東西...我想使這次的萬聖節變成最驚悚的狂熱派對!但是...必須有些新東西


(洛克薩斯抵達萬聖鎮)
(完成任務正要RTC時三小鬼出現在洛克薩斯身後)


羅可:不給糖就搗蛋!
洛克薩斯:什麼!?


(當洛克薩斯轉身時,羅可向他丟了顆南瓜炸彈)


洛克薩斯:哇啊!
羅可:啊哈哈哈!上當了!


(說完三小鬼便開溜了)


洛克薩斯:逃走了...剛剛那是在做什麼啊?離開吧...


(傑克經過)


傑克:新玩意兒...令人心驚膽戰又驚嚇無比的東西,還要爆發出驚恐!不過...嗯!


(黑暗迴廊在傑克的眼前消失)


傑克:那是什麼?一團打轉的陰暗黑煙,消失了...這從來沒見過.......這前所未見的東西突然蹦出在這熟悉的地方...蹦出...有了!


(三小鬼幸災樂禍地笑著)


貝雷爾:真好玩!
羅可:我真想知道他是誰
夏可:別知道!不在乎!
貝雷爾:假如我們再見到他...
羅可:他會再被我們整一次!


(正要離開時,有東西抓住了貝雷爾的目光)


貝雷爾:奇怪?這是什麼?嘿!你們快過來看!


(當洛克薩斯一個人吃著冰時,聽見了個熟悉的聲音)


亞克塞爾:嘿,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你回來啦!
亞克塞爾:是啊,才剛回來.你們怎麼樣了啊?希恩呢?
洛克薩斯:她還沒來
亞克塞爾:是喔
洛克薩斯:有點晚了.這真不像她...


(此時,希恩正一個人待在自己的房裡)


希恩:他怎麼可以這麼說...


(希恩回想著在今天的任務時,白髮男子在打敗她後對她所說的話)


希恩:他錯了.這不是個騙局...我也不是假的


 



第150天—恐懼(Fear)



(黑衣人獨自一個人,想著與持著鑰刀且披著斗篷遮住面孔的黑袍人士的戰役,當他戰勝了對方時,對方說了些話.回想結束,拉開兜帽,擁有銀白長髮的利庫獨自一人站在黑暗中)


希恩:請再給我一次機會!


(當洛克薩斯走過來時,希恩正與賽克斯談話)


賽克斯:我們無法再給妳任何機會.妳是我們從未有過的錯誤


(語畢,賽克斯離開了垂著頭的希恩)


洛克薩斯:希恩?


(希恩看了一眼洛克薩斯,卻轉身逃開他的身邊)
(與薩爾丁來到野獸之堡)


薩爾丁:最好趕快了結掉.你可別給我亂來喔,洛克薩斯


(任務途中遇見一群無心)


薩爾丁:哼...一群沒用的.來吧,洛克薩斯.把他們全解決掉


(消滅無心後)


洛克薩斯:呼吁...終於除完了
薩爾丁:真是夠了.我們已經在他們身上耽擱太多時間了.把指定的那隻找出來,然後盡快辦完事


(找到被指定的無心)


洛克薩斯:他真是大啊!
薩爾丁:找到你啦...遊戲開始


(打敗無心後)


薩爾丁:哼...真遜.走吧,洛克薩斯.任務達成
洛克薩斯:是


(遠方傳來野獸的吼聲)


野獸:嗑啊啊啊啊啊啊!


(洛克薩斯疑惑著)


洛克薩斯:那是什麼!?
薩爾丁:我想那是我們的野獸主人
洛克薩斯:從他的房間傳出來的...怎麼回事?
薩爾丁:嗯,我還蠻想知道的.走吧.順道去看看


(來到野獸的房門前)


野獸:嗑啊啊啊啊啊啊!最後一片玫瑰花瓣正在枯萎...要是它掉了下來,我將會—不!我無法忍受—我甚至不想去想!


(鏡頭轉會洛克薩斯這邊)


洛克薩斯:玫瑰?
薩爾丁:真是迷人啊.到時候他這可憎的容貌將會以某種方式把他給束縛住
洛克薩斯:這涉及到了那個魔咒嗎?
薩爾丁:沒錯.如果在玫瑰死前無法完成某件事,他似乎就得永遠持有這張野獸臉孔
洛克薩斯:他之中的一個僕人也提過時間快沒了這件事
薩爾丁:這詛咒的關鍵是...嘿嘿,這一點看起來很有用
洛克薩斯:你說什麼?
薩爾丁:我只是在浪費時間跟你說明白.該走了


(洛克薩斯與剛到的亞克塞爾在鐘塔上吃冰)


亞克塞爾:希恩呢?
洛克薩斯:今天還沒有看見她
亞克塞爾:喔,這樣啊
洛克薩斯:嘿,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怎樣?
洛克薩斯:你有什麼寧死也不要失去的東西嗎?
亞克塞爾:什麼?你從哪兒聽來的?
洛克薩斯:我今天遇到了某個人,然後...嗯,他有這麼一樣東西.有一個他寧死也不要失去的東西.為什麼我沒有像這樣的東西呢?
亞克塞爾:那是因為你又沒有心
洛克薩斯:呃,我料到了...但德米克斯也沒有,但我猜如果你拿走了他的西塔琴他一定會很難受
亞克塞爾:這個喔,大概吧,可是...我認為這不能混為一談.我想對我們無存來說,過去應該是最親近的東西吧.你知道的,我們無法忍受記憶的流失,如同我們的過去也一樣
洛克薩斯:喔...真糟,我記不起我的過去
亞克塞爾:嗯,那現在的你呢?
洛克薩斯:什麼?
亞克塞爾:你在機關裡不是得到了不少的回憶嗎?
洛克薩斯:是啊...是啊,不是嗎?你與希恩所給我的回憶是我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
亞克塞爾:是啊,看吧?沒錯吧.每一個人都有他們自己想守護的東西
洛克薩斯:這種會失去你們大家的想法真可怕
亞克塞爾:可怕?可怕是種感覺欸,老弟
洛克薩斯:是啊,我知道我沒法去感覺,但...這還是很可怕
亞克塞爾:這只是一個想法.不是個感覺
洛克薩斯:真的嗎?
亞克塞爾:也許你只是想起怎麼去感覺恐懼,而不是感覺到恐懼


--------------------------------------------------------重點要來了分界線---------------------------------------------------------


Jack還真忙啊~


我個人認為不管他們怎麼佈置都差不多<<一樣恐怖還是一樣亂?


他大概是希望我們說"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吧...


不要好奇Barrel撿到什麼...反正最後也會提


那玩意兒超麻煩的~


 


Roxas因為Sora的關係而少了過去


Axel和Xion大概是他僅剩的珍寶了...


不過身為Nobody的他仍可以去感覺害怕<<絕對有感覺!


果然心不是定義這樣就這樣的!


Axel因為Roxas也開始有心的感覺囉!


 


不過重點在下一篇!!!


我最愛的Riku要登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