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16(第119~121天)

第119天—遂行(Work to Do)


 


(與薩爾丁來到野獸之堡)


薩爾丁:哎呀,這裡依舊又黑又空,這根本就是個洞穴.卻適合一隻野獸棲息
洛克薩斯:你是說城主嗎?
薩爾丁:你見過他啦?完完全全的怪物
洛克薩斯:所以你自己也在這裡搜查過囉
薩爾丁:是啊...我懷疑某一種魔咒使他必須留在這裡
洛克薩斯:一種魔咒?
薩爾丁:我們所收集到的資訊顯示他最初是個人類.這一連串的事件仍在調查中,但可以確定這是個強迫他變成...那個東西的詛咒
洛克薩斯:哇...這可不好玩
薩爾丁:我們來這裡是要分析這整個狀況,而不是要憐憫他.動工吧
洛克薩斯:好的
薩爾丁:把野獸的主臥室留在最後.先從其他地方起頭
洛克薩斯:你說的算


(任務途中遇見葛士華)


薩爾丁:等一下...有東西來了


(鏡頭轉向葛士華)


葛士華:主子又逃避現實了,再次把消除那些生物當藉口...照這個進度看來,他今天一整天又不會跟貝兒...說話了.這可不能啊...已經沒有時間了!


(鏡頭轉回洛克薩斯這邊)


洛克薩斯:時間快沒了是怎麼回事?
薩爾丁:哼,看到了吧?這是城堡中的一位定居者.如同那隻野獸,曾是一個人類
洛克薩斯:又一個受到詛咒的人嗎?
薩爾丁:要我推測的話.根據他剛剛所說的,這是個有時間限制的魔咒
洛克薩斯:那當時間用完時會發生什麼事?
薩爾丁:誰知道?趕快進行我們的工作吧.別讓他看見我們啊


(任務途中來到貝兒的房間)


貝兒:他是不是又去找那些怪物了.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了...我真希望可以幫忙他.或許我該問問葛士華他們.和大家一起的話問題一定可以解決.


(任務途中遇見盧米耶)


薩爾丁:停止動作.這裡有動靜


(鏡頭轉向盧米耶)


盧米耶:太可怕了...這場駭人的騷動不該發生啊!到底有沒有可以擺脫他們的方法...不過看看我...我還能做什麼!?我甚至沒有手臂可以持劍!


(鏡頭轉回洛克薩斯這邊)


洛克薩斯:他一定也是—被施魔法的人
薩爾丁:我想這裡所有人的樣貌都變成了其他物品
洛克薩斯:那他們該怎麼變回原貌?
薩爾丁:我不知道.或許在野獸的臥室裡可以搜到些線索
洛克薩斯:只要穿過這裡就到了
薩爾丁:那就動身吧.可別被發現囉,洛克薩斯


(抵達野獸的臥室)


薩爾丁:就是這兒嗎?
洛克薩斯:對.我先看看裡面...他好像不在...房間另一側似乎有什麼...


(薩爾丁開啟黑暗迴廊進到房裡)


薩爾丁:哎呀,這個嘛...
洛克薩斯:什麼!?薩爾丁,你怎麼...
薩爾丁:這朵玫瑰...我感覺到了力量.野獸一定把它視為寶貝


(開啟黑暗迴廊離開房間並與洛克薩斯會合.與薩爾丁勘查完後,任務完成)


洛克薩斯:妳今天真早


(發現希恩在鐘塔上)


希恩:今天的工作沒什麼
洛克薩斯:我猜亞克塞爾忙的很,是吧?
希恩:那今天他們派你去哪兒呢?
洛克薩斯:和薩爾丁去野獸的城堡.希恩,你還記得城主嗎?
希恩:記得啊,是那隻野獸啊
洛克薩斯:是啊,妳說得對.他正為了他想守護的東西而戰.有個東西他很在乎
希恩:真的?
洛克薩斯:對,可是薩爾丁說那是個弱點
希恩:為什麼關心東西會成為弱點?
洛克薩斯:不知道,我也無法了解


(一陣沉默)


希恩:我希望亞克塞爾趕快回來



 



第120天


 


洛克薩斯:嗯,今天不必勘查.那就避掉競技場吧.消滅些無心後就可以回去了


(任務途中遇見菲爾)


菲爾:洛克薩斯!你來的正好,孩子!競技場裡有隻無心!
洛克薩斯:什麼!?
菲爾:你聽我說.現在到處都找不到海格!我知道這裡沒有新兵的事,可是我又沒有選擇!這次來真的,當心點喔
洛克薩斯:我會的
菲爾:嘿,加油啊.給你兩個字作為忠告.細.心.點
洛克薩斯:這個啊,沒問題


(消滅無心)


菲爾:幹的好.你的身手真漂亮!
洛克薩斯:我啊,謝謝...
菲爾:現在該做做準備了,今天來點兒特訓如何?
洛克薩斯:什麼?
菲爾:你不是應該對這場競賽認真一點兒嗎?真是的,有兩件事是每一個英雄都得去記的.訓練.每一.天!
洛克薩斯:但是我已經告訴過你了,我不是—
菲爾:沒有"但是",孩子!現在開始特訓!等會兒告訴我你準備好了
洛克薩斯:......


(去找菲爾說話)


菲爾:好的,那就開始今天的訓練吧


要訓練了嗎?
選擇"好"


(訓練完成後)


菲爾:○○○分...好吧,我是希望你可以在進步一點兒.下一次至少要到○○○分!


(完成訓練的洛克薩斯已氣喘吁吁)


菲爾:好了.今天這樣就行了.老實說今天還真是個充實的一天.宰了隻討人厭的無心在加上特訓...你知道的,你真的可以...
洛克薩斯:呵—嗄?真的可以怎樣?
菲爾:真的可以再多訓練些.相信我.這對你的前途很有用
洛克薩斯:(行了吧,目前收集到的心已經夠了.該閃了)


(離開時海格利斯正好回來)


海格利斯:菲爾!我回來了!
菲爾:你上哪兒了,海格!?在你跑去宙斯的地盤時我們陷入了無心危機欸!
海格利斯:無心?哪裡?讓我解決他們,菲爾!
菲爾:太遲了.那個菜鳥已經給了他們很多的照顧了.冠軍,我說過的,那個孩子很有料!


(洛克薩斯與希恩一起在鐘塔上憩息)


 


第121天


(抵達奧林帕斯競技場後並達成任務即可)


-----------------------------------------------------我不懂Xaldin分格線--------------------------------------------------------


我記得我上次有提到燭台持劍的事情對吧?


還蠻想看的說~


真不知道Xaldin在想什麼?


只是進個房間有需要到開通道嗎?


開門進去還比較快比較方便不是嗎?


這裡就埋下KH II他與野獸戰抗戰的伏筆了~


 


Phil不會算數說話這是還頗好玩地~


我的意思是...他怎麼連幾個字都搞不清楚啊?


一及二代十唐老鴨和高飛還一邊數字一邊糾正他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