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2/11~2/13三天二夜阿嬤家(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前幾天才從宜蘭之旅二天一夜回來


不過因為我舅舅他們要去英國過年<<真好命


所以我就到舅舅家照顧阿嬤囉<<其實是她在照顧我


不過在阿嬤家還真閒欸


用用電腦或是玩玩Wii


要不就是一直吃好吃的東西<<過年前後都會有好吃的>ˇ<


當然我也有乖乖的再翻譯358的劇情啦(話說Riku快出現囉!!!)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騎機車到總督看阿凡達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看


我特別喜歡崇尚自然的納美人還有其習俗


當我看到伊娃聽見傑克的祈禱而讓整座星球來守護大地之母的那一幕時


我整個感動到眼淚都掉了<<我是真的哭了


大自然萬歲~~~


阿嬤也說不錯看


她已經有好幾年沒看電影了


自從我小時候帶我去看玩具總動員的電影後就沒再去看了


所以我想她應該還蠻開心的(太好了!)


因此第二天下午又帶我去看決戰春秋<<.....這不是很妙嗎?


而且還是去威秀看<<因為總督當天沒演


還買了一人套餐的爆米花和飲料<<阿嬤妳什麼時後變得這麼有錢?


加起來總共七百多塊欸(只是看個電影而已...)


不過當我們買好票時電影已經過了十分鐘了


所以套餐等看完電影再出來拿


決戰春秋也不錯


原本以為會和投明狀一樣有點悶


事實上還蠻扣人心弦的(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凡達)


顏回為了要搶救掉到冰湖裡的書(竹簡)而淹死(歷史上有這段嗎??)


再看到他曾經跟孔子他們喝酒像孩子般天真的神情


真是讓人心痛<<我又哭了~~


看完後我們也拿了餐


再買條牛肉捲一起當晚飯


一下子就填飽肚子了~


阿嬤一直吃著甜爆米花而且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口口聲聲說好吃<<還說下一次還要再來


今天是除夕


等會兒爸媽就要來接我到奶奶家過年


也許我還可以和老妹玩一下太鼓達人或馬利歐賽車


自從破玩了薩爾達的曙光公主和聖火降魔綠的曉光女神後


我就很少玩Wii了


直到我舅舅灌了USB才偶爾和她們玩一下<<誰叫我表妹和老妹都是高手...


畢竟我還是比較喜歡解謎破關的遊戲


總之先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


希望今年大家都健康平安~萬事如意~!!!


1 則留言:

  1. 魔女"珠珠"2010/2/15 上午10:41

    感謝你在媽媽忙時替我盡孝道,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