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老爸!!!真是太感謝您了!!!!PS有人要參加私語的亞細亞軍嗎?

這幾天唸書唸的死去活來地~


尤其是最不拿手的數學把我壓垮在地


果然是全民公敵~~~


還好我有個萬能老爸陪我對抗這個大魔王<<雖然他也不是很行啦


為了我可怕的數學分數


我爸可是熬夜了好幾天拼我的數學只為了要教我<<結果我都沒熬夜...


因此他就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把該教該用的東西灌進我腦內<<超累的~


今天作答的時候總算比平時順手多了<<希望可以及格!


反而是我自己拼死拼活唸半天的科目寫的超不順心<<到底是怎樣啊!!!


有唸的沒考~沒唸的通通考~我們學校的老師也太神了吧!根本就是存心想把我們當光光


連最拿手的英文都失手了...


不過老爸~我還是要感謝你!!!


謝謝!!!!!!!!


 


啊!還有啊~私語她要招PF場APH亞細亞的cosers


自從她向我媽買中國的衣服後就變的很HIGH~


有興趣的人按此


 


對了!今天是愚人節欸~可惡!我都沒整到人~今天午夜前騙一下老爸數學考的好爛好差吧~


不然沒騙到人我會不甘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