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像?不像?像?還是不像?一模一樣?!


(大圖請至相簿)


 


這兩張是為了練習而趕出來的產物...心理真冏~~~


當我把這兩張跟空和海對比時


除了頭髮以外其餘根本差不到哪裡去嘛!!!


六和波的感覺好像沒出來欸<<反正他們也算是空和海的一部分嘛


私語和賽巴及其他人都說沒差


連老師也說好像同一個人...


不過我最氣的是老師竟然說我的空是男的還是女的?!


我的技術真的有那麼糟嗎?!!!<<好像是欸...


所以我現在整個人處於低氣壓狀態~~~


但至少老師有說我畫臉部的角度有進步<<拼死拼活生出來的產物要是沒進步我會哭欸~


因此這次的六和波除了下面有身體的部分是老師愛畫而畫上去的外


其他都是我畫的喔~


但是是我的錯覺還是事實啊?波的頭髮是不是怪怪的?!


似乎有些不自然喔~


我現在是信心全被打在深淵了<<太虛了


到時候畫難度較高的陸和惡時怎麼辦?!


還有一想到到時候還得畫全身我就想哭!!!!!!!!!!!


五月底的成發會我真的玩完了<<別放棄啊!!!


 


撇開這個不順心的是不談


今天有好幾位前漫研社的學姊到社團觀摩喔<<其實是來瞎聊的


其中一位學姊看到老師在交我怎麼畫畫(其實我是社員裡最喜歡纏著老師的)便過來湊熱鬧


看著看著便指著我不難不女的空大叫"啊!!!這是...是..."


"什麼?"學姊的朋友


"應該不是"我說~因為認識KH的人實在太少了~所以自然反應告訴我說她不是要說空的名字


"算了...應該不是"那位學姊說


"啥啦?!"旁邊的學姊粉不耐煩


"我以為那是王國之心啊!"


嗯?!


"對!!!!!!沒錯!!!!!!"我開心的大叫


"這是SORA對吧?"學姊也開心的大叫


超樂的!終於有人知道這個!!!我們異口同聲說


畢竟四周的人幾乎不知道KH是啥~找到知音的感覺真好


之後她就叫我要畫惡


我們還一起討論13機關裡最喜歡誰<<而且我發現她好像喜歡六惡配欸?!


最後我把同人展得到的戰力品(製作個人本的參考品)秀給她看


她還叫我要畫一張KH送她


啥?!


"可是我的畫技很爛...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我有空在給妳"突然害羞了起來


她說沒關係~因為都沒有人要話給她~


這大概是我今天最HIGH的一件事吧~

看來個人本我真的得好好加油了~


3 則留言:

  1. 喔喔 大大畫得不錯阿XD~  是自創的兒女嗎@@??
    我自己也有創兒女 也有一隻小公兔叫空XD""    所以看到的時候好奇就點進來了XDDD
    繼續加油喔~~  XD
    [版主回覆04/18/2010 08:41:02]感謝讚美~~~(開心!)
    不是欸~這是一部電玩,漫畫名叫王國之心的人物
    男主角叫Sora~日文直翻為天空~所以大家都較他空~~~
    我看過大大您的空和龍喔~~~畫的真好!(還真有創意呢~)
    請問是自學畫畫的嗎?

    回覆刪除
  2. 喔喔  原來如此XDD
    我知識淺薄=A="""  所以都不太清楚最近的卡漫遊戲人物說XD"""

    恩 對 阿都是我自己學自己畫滴~ 因為沒有進去美術科過 補習覺得都好貴QAQ"

      可是很愛畫畫 所以常常自己亂摸索XD"

    [版主回覆04/19/2010 18:06:36]其實這部知道的人也不多~~
    那你很行欸!自學還可以這麼威~看來我得好好向你看起囉~~

    回覆刪除
  3. 加油喔!我挺你
    [版主回覆04/19/2010 18:07:17]多謝!!!>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