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段考過後的社團課~:D

段考完了~這週有社團課喔~


今天下午高二的學長姊們去打靶(表示社長們也跑了~)


所以我以為今天沒有社團課~沒想到!只要我們高一的學生有借到教室把事情處理好就可以上課了!


而且老師也千里迢迢趕來~(辛苦啦~)


因此我們慢研社便在不是漫研教室的教室開課啦!<<因為社長的班級上鎖了


 



 


老師的黑板教學~(要不是旁邊有聯絡簿的項目~不然會畫更多)


多虧有老師的指導


在下敝人我總算有點基礎了<<終於啊~~~


沒想到畫畫竟然要有這麼多東西要學<<難怪我的偶像RUU和賽巴會這麼厲害~~~


我看我這個二等兵還是趕快去練一練吧




 


這是老師發的專用筆~


麥克筆C4還有C2外加一之代針筆


真是有夠貴的!一隻竟然要45~75元欸!(到時候還得交社費和筆錢...)


不過拿到時真是有夠開心的!


老師還交我們怎麼使用會有什麼效果


好好玩喔~




 


(大張相片請至相簿)


 


這是利用空閒時間練出來的產物~


好像有點進步欸~


但仍有些部分是老師教我修的<<意思是這並不是我一個人改這麼好的


不過現在倒可以慢慢抓到一些感覺了


Kairi的感覺比空還好抓


在話空的時候我還一直抱怨他的頭髮怎麼抹這麼多髮膠啊~


等我畫六的時候應該就知道這還算客氣的


我的缺點仍然是眼睛,側臉和一些極戲劇化的表情如生氣或悲傷<<問題還真多


這還只是臉的部分


我還很怕畫身體呢...


看來選漫研社來畫畫並不是錯的選擇


第一次來的時候老實說我被嚇到了


漫研社的同學好恐怖喔<<現在還是


進說些我聽不懂的火星文和發明語


說話反應也超激烈的<<尤其是談到配對的時候


要不就是看一些我們不該看的本<<攻受...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在說啥了


還好還有些正常人<<是不是罵到其他人都不正常啦?!


看來我還得慢慢適應呢XD


自從對自己的話開始有點自信後


其實同學這樣也不成問題啦


私語曰:我發現其實妳並不宅欸<<本來就是!


我在回去好好練<<先把最難的陸和惡留最後


也請各位多多指導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