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3(第194天)

第194天—理所當然(Like It Sould Be)



(與路克索德抵達夢中仙境,再次遇見白兔)


白兔:我遲到了!我遲到了!我得快一點兒.天啊!這報告是個緊急情報啊!她一定氣炸了!我遲到了!遲到了!


(白兔跑走了)


洛克薩斯:是那隻兔子
路克索德:你上一次向我提起的那隻嗎?
洛克薩斯:是那隻...他為什麼又這麼急?我很好奇
路克索德:哎呀,好奇心能造出通往目的地的捷徑.而好奇將會把路削的更短.沒有人知道跟著那隻兔子會發生什麼事,幸運的吉兆...還是凶多吉少.
洛克薩斯:你在編劇嗎?跟著他並不會改變什麼.我們只要在這兒除掉無心就行了
路克索德:哈哈.你呀,假如你如此確定的話...那就去尋求我們的獵物吧,看看牠會帶著我們往哪走
洛克薩斯:你還好吧?
路克索德:跟著他改變不了什麼.那是你自己說的


(進到小房間內又看見白兔)


白兔:喔天啊,我還在這兒...我應該早就到那兒了!我遲到了,我遲到了,遲到了


(他們看著縮小的白兔跑走了)
(縮小後,跟著白兔走便到了紅心女王的法庭)


白兔:報—報告,女王陛下!到目前為止,我們的搜查尚未找到那三個,包括嚇到您的那個.現在只剩皇家玫瑰園還沒進行搜查
紅心女王:吶呃呃呃...那就去啊!把那些可疑的惡棍帶到我面前來.我要進行審判!


(話一講完兩排的撲克牌士兵便離開了)


路克索德:看來這裡有麻煩了


(洛克薩斯與路克索德在旁邊偷聽了所有的對談)


洛克薩斯:是啊,我想我們挑錯時間...那三個可疑的人是誰?我們不是唯一的外來者嗎?
路克索德:啊...看來追蹤你的兔寶寶朋友是對的選擇喔
洛克薩斯:怎麼說?
路克索德:該行動了,洛克薩斯.是時候揭露這狡詐的同花順了.我們要找的無心說不定就在他們還未搜到的地方喔


(任務途中抵達皇家玫瑰園)


洛克薩斯:這裡就是皇家玫瑰園啊...簡直是座迷宮嘛
路克索德:我們的目標一定就在某處
洛克薩斯:可疑三人組...你確定她說的是我們的無心嗎?
路克索德:我很賭定.好了,快看看這一帶吧


(任務途中看見撲克牌士兵看守著)


洛克薩斯:過不去
路克索德:你確定?
洛克薩斯:警備森嚴


(此時紅心A打了個呵欠)


路克索德:這裡處處都是機會...問題只在於時間.射破窗戶只是一時,遠程射擊獲得大功
洛克薩斯:哦喔!你的意思是只要趁他不注意時,偷偷溜過去就行了是吧


(避開撲克牌士兵的視線,並找出無心加以除去)
(任務完成後)


路克索德:回頭吧,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是...等等.假如我們除掉的無心正是那些撲克牌要找的,那他們會—


(一陣天動地搖)


紅心女王:還沒找到嗎!?你們不要你們的腦袋啦!


(不遠處傳來女王的吼叫聲)


路克索德:現在不管是什麼搜索都幫不了他們了
洛克薩斯:果然是無心闖的好事
路克索德:我想我們的好運讓他們惹禍上身了.到最後,你的好奇心為我們鋪設了一條捷徑
洛克薩斯:通往目的地的捷徑的關鍵,對吧?
路克索德:其他都是死路一條
洛克薩斯:這真是正面的想法...


(路克索德開啟黑暗通道)


路克索德:現在,這是最後一條捷徑了


(亞克塞爾獨自在房裡,研究桌上堆積如山的資料)


娜米妮的真實身分—維克森著


(希恩正在鐘塔上等著其他二人)


洛克薩斯:妳來得真早啊


(洛克薩斯現身)


希恩:今天的任務並不難
洛克薩斯:現在感覺怎樣?
希恩:好很多了
洛克薩斯:那很好.嘿,亞克塞爾呢?
希恩:不知道


(此時鐘聲想起)


希恩:太晚了...我想他不會來了
洛克薩斯:我們再等一會兒好嗎?
希恩:沒問題


(他倆沉默了一下)


希恩:你和他總是為我做了不少事
洛克薩斯:怎麼會,我什麼也沒做.亞克塞爾才是那個一直守護我們的人
希恩:我很高興進了機關能有你們的陪伴
洛克薩斯:真希望亞克塞爾也能聽到這話


-------------------------------------------------------------心得分界線-------------------------------------------------------------


這下Axel全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