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我愛茉莉二手~358/2part7&8有更新

今天和老妹一同出遊<<不過只有我進場就是了


昨晚私語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叫我幫她買無頭的扇子~<<票也是跟她分的


但我的最主要目就是去拿我兩個繪畫偶像的KH本~


HIGH喔~~~我還得到RUU的米奇簽繪~


但是小高沒簽...>~<


下次再請她簽吧


裡面我最喜歡RUU的六和小高畫的地<<可愛+帥氣!讚!


原本還早不到私語要的扇子說


打了電話竟然沒接~


直到收場我手機的新鈴聲BbS-Fate of the Unknown才響起來<<真會挑時間


"我找到了,明天在拿給妳"還提醒她要還我50元


 



 


我雖然不瞭無頭


但因老妹與漫研社(尤其是私語)的瘋狂


多多少少知道主角長什麼樣


淡看到這頂相似度99%快100%的服裝(重點是安全帽)還真是震撼到!


那把鐮刀可以和我媽做的聘美喔~


旁邊兩位小智也不賴


但我更愛他們手中的皮卡丘<<好可愛啊~~~






這些是今天買的


除了預購的KH本(封面真讚)外


我還買了三張感覺還不錯的小卡<<本人是收集卡片狂


那些卡的風格是我喜歡的型呢~


逛著逛著我花一個小時就滿足了


但我妹卻讓我等了三~四小時<<真的是個聊天王


因為這次她的成績粉差


所以爸媽下禁止令不讓她cosplay


但跟coser聊cos到挺開心的<<還討論下一場要一起辦啥呢


因為實在太慢了


所以我就到茉莉二手逛逛


沒想到一買就花了500多


看到一直很想要的美麗新世界(馬修連恩的)和宇多田光的零距離(四張最便宜的)當然花錢不手軟~


艾娜兒的CD與另一張是因為封面才吸引我的


不過都是心靈和輕音樂


我很肯定我不會討厭<<聽完在寫心得


買完之後我妹還是沒好<<聊天大王啊~~~


我就到台大找圖書館休息


但台大真是有夠大的


看了兩三次地圖才找到<<我還不小心跑到校使館去


走了半小時到達圖書館後


竟發現需要證件才可進去<<媽啊~


我的腳都快酸死了~~~<<誰規定的啊!


後來又就回到會場等我們的聊天大王<<誰叫她悠遊卡沒錢~還得靠我!不然我早就閃了!


好險我是下午去的


早上除了數學外其他作業早就完工了


現在我得去寫數學了<<在偷偷練畫~


 


我稍稍更新了358/2的對話內容<<也加上心得囉!


之後改的部分應該會越來越少


剛剛發的惡和六去夢不落帝國的文章大概就不會改了<<之後的也不會吧~我猜~


因為已經漸漸抓到翻譯的技巧了<<我讓Axel的語氣聽起來比原本的還要活潑頑皮一點


在來的劇情大概就比較順暢了


不過還請大家多多包含<<修前幾篇時才赫然發現我的錯字真多


1 則留言:

  1. 害我還在電視上找你們倆個姐妹畫面的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