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4(第195~196天)

第195天


 


(與亞克塞爾抵達夢不落帝國)


洛克薩斯:感覺好像這樣子就這麼永遠下去
亞克塞爾:怎麼說?
洛克薩斯:這地方似乎永遠都是這模樣
亞克塞爾:會嗎?時間過的很快.說著說著就...這是你說的那個世界嗎?
洛克薩斯:喔,對啊,正是!來吧,動身囉!


(洛克薩斯閉上眼,嘗試再一次飛行)


亞克塞爾:喂喂,你在做什麼啊,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啊...這就怪了.之前我還能飛啊.看來必須灑下那閃亮的粉才有用吧


(遠處傳來虎克的聲音)


虎克:可惡的!又來了!?



(不遠處,虎克與史密正遇上了一隻無心)


亞克塞爾:什麼?
洛克薩斯:我認得這聲音...


虎克:只是挖個寶罷了,竟然給我挖出更多的無心.他們浪費我太多時間了!我要我的寶藏


(虎克的黑暗氣息散發出來)


虎克:它...它想幹嘛啊!
史密:船長!?你要上哪兒,船長?
虎克:回船上!我要打擊這些下流又愛管閒事的傢伙們!到時候就能回來好好地挖寶了
史密:遵命,船長!


(說完便離開了)


亞克塞爾:這又是哪兒門子的故事啊?
洛克薩斯:我都懶的想了,但他們上一次有提到藏寶圖
亞克塞爾:那又怎樣,挖洞好安葬金子之類的嗎?但你看看,他們挖出來的都是些麻煩
洛克薩斯:對啊.不知為何,無心總是在他們挖洞時現身
亞克塞爾:你的意思是無心就在我們的腳下?
洛克薩斯:我也沒有很確定
亞克塞爾:你有好的解釋嗎?
洛克薩斯:就跟你說了.他們所挖出來的東西全是些垃圾
亞克塞爾:那無心有夾雜在裡頭嗎?
洛克薩斯:不清楚.或許有什麼東西驅使它們而來吧
亞克塞爾:比如說?
洛克薩斯:你不覺得跟那個穿紅衣的大叔頗為相像嗎?
亞克塞爾:相像?哪裡像?嗯姆...柠在這裡是不會有解答的.去看看他們挖過的地方吧.誰知道,說不定還可以找到我們的目標在打嗑睡呢
洛克薩斯:說不定喔.這裡總是發生一堆怪事


(任務途中回到虎克挖出發出黑暗氣息的東西的洞口,碰見叮噹鈴)


洛克薩斯:喔!呃...又...見面了


(叮噹鈴氣憤地看著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什—什麼?妳在生我的氣嗎?


(叮噹鈴點點頭)


洛克薩斯:喔,因為我沒去那艘船...


(叮噹鈴又點點頭)


亞克塞爾:嘿,洛克薩斯...這是誰?
洛克薩斯: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們上次碰過面.這位就是幫助我飛翔的人,所以我想她並沒有惡意
亞克塞爾:是喔,這就是你的證明呀
洛克薩斯:是真的!


(洛克薩斯轉向叮噹鈴)


洛克薩斯:幫我說服他.可以請妳再露一手嗎?


(叮噹鈴思考了一下,便在他們身上灑下神奇金粉)


亞克賽爾:哇—!?


(亞克賽爾驚訝地看著飄在空中的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看到沒?句句真話!
亞克塞爾:你是怎麼做到的?
洛克薩斯:這很難形容.當她在你身上灑下這閃閃發光的粉時,只要想著"我會飛"就行了!
亞克塞爾:"我會飛",然後飛?
洛克薩斯:你就試試吧
亞克塞爾:好啦...


(但亞克賽爾卻怎麼也飛不起來)


亞克塞爾:行不通欸,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來吧,再試試.你要相信我,亞克賽爾!
亞克塞爾:好吧...我相信你


(亞克賽爾飛了起來)


亞克塞爾:我會飛...我會飛!?
洛克薩斯:你會飛了


(此時叮噹鈴靠了過來說了些話)


洛克薩斯:我想她還是要我去看一下那艘船


(叮噹鈴點點頭)


亞克塞爾:那不是那些傢伙的船嗎?怎麼,他們是妳的朋友嗎?


(叮噹鈴憤怒地盯著他)


洛克薩斯:顯然不是.那又為什麼要—


(此時海盜船對他們射了一枚砲彈,不過卻被他們閃過了)


洛克薩斯:什麼!?怎麼了?


(在海盜船上,虎克正下令發射砲彈)


虎克:開火!繼續開火!把那些無心打入海底!
史密:是,是,閣下!


(史密將砲彈往島上投射)


洛克薩斯:他們為何對我們展開攻擊?
亞克塞爾:不...我想他們把我們當成無心了
洛克薩斯:很好...


(此時叮噹鈴飛走了)


洛克薩斯:呵—嘿...等等!


(洛克薩斯正要飛去追她,卻被亞克賽爾叫住了)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難道你瘋了不成?快回來
洛克薩斯:但她—
亞克塞爾:我是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麼事.但任務第一.找出機靈飛翔者(Artful Flyers)為上策
洛克薩斯:喔,你是對的
亞克塞爾:睜大雙眼喔.我可不想眼睜睜看著你被砲彈打飛


(任務達成後回到黑暗迴廊)


亞克塞爾:任務完成.真是個奇怪的任務


(四周仍有砲彈的襲擊)


亞克塞爾:嘿,他們有完沒完啊
洛克薩斯:不知道她是否安全...
亞克塞爾:怎麼?喔,你的小朋友啊?
洛克薩斯:是啊.也許我們應該跟她走


(砲彈繼續來襲)


亞克塞爾:我並不覺得我們有所選擇.今天我們到過的地方恰好都無法靠近那艘船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振作一點.她看起來很強悍.沒事的
洛克薩斯:是啊...我想也是
亞克塞爾:走吧,該回去了


(洛克薩斯與亞克賽爾進入黑暗迴廊後,有個人走向虎克挖出東西的洞口)


某人:呵呵呵...那些呆頭真的在挖寶!我的計畫真是十全十美啊!...奇怪?這就怪了...無心都上哪兒去了!?


(亞克賽爾與洛克薩斯坐在鐘塔上吃冰)


洛克薩斯:將這金光閃閃的粉用在其他世界會不會也有效?
亞克塞爾:不知道欸...
希恩:哇,你們兩個今天的動作可真飛快


(希恩現身)


洛克薩斯:嘿,妳知道啊
亞克塞爾:希恩...
希恩:不好意思我遲到了.今天的工作可不輕鬆


(希恩坐下與他倆一起享用冰棒)


洛克薩斯:我就說了,今天我和亞克賽爾真的飛起來了!
希恩:飛?
洛克薩斯:對啊.是一種亮晶晶的粉幫我們做到的
希恩:我還在想為何你倆那麼開心呢.真好...
洛克薩斯:怎麼了?妳身體還好吧?
希恩:不,沒什麼...


(亞克賽爾在一旁沉默不語)


 


第196天


(抵達夢不落帝國並完成任務即可)


-------------------------------------------------------Axel真像個小孩界線------------------------------------------------------


果然還是他們兩個一起初任務最好了~~~


惡突然變成天真無邪的孩子跟六一起飛呢~


當他說"快回來"時


我其實有點想翻成"快回到我身邊來"


這樣不是很好嗎?


 


那個盯著洞看的某人其實是:(想知道的人往下拉一點)


 


皮特


 


但因為對話框沒顯示是誰


所以我才打某人<<他又有企圖了~


 


Axel對Xion的態度開始冷淡了


讀了"True about Namine"後


果然還是知道些真相了


潮自己也開始懷疑了


現在最可憐的是六<<還是不要知道真相比較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