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4/30太空戰士XII中文化了!!!+團康活動真好玩 +358/2part7修改完成

超讚的~


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中文化呢~


剛剛掛網時看到消息的


真的是嚇到我了~


雖然仍是日版配音<<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但選單,說明及內容對話都是繁體中文喔~~~<<希望以後王國之心也能這樣~


詳細資料請按這裡


 




 


超想要的!


可惜我沒法買這個...


我家沒有PS3<<一台超貴的!!!一萬多快欸!!!我看還是算了吧~


我可不想把我一年的零用錢全花在這上面~<<這樣就不能買其他東西了


我是有想過跟我姑爹借來玩<<他可是電玩專家!什麼電玩都有~


但...算了...


再來就是我怕我故不了功課<<我是那種一玩起來就停不下來的人


要是玩了而成績一落千丈!就真的不好玩了~


"我要向妳學習!"愛看小說+漫畫的端端說


"我其實很有自制力啦...大概吧"私語有點心虛的道<<少來了!


所以我想等把學業搞定之後再買來玩玩看


反正我有那種等兩三年再享樂的意志力~嘿嘿~


而且等個兩三年有比現在更多的財產


到時買下也不遲吧~~~


 


今天下午的團康活動真好玩!


每兩班PK~


星期一在統整成績~


賽巴在第一關的終極捏面人(用陶土做出關主說的答案在給我們猜)就把對手打的落花流水了~


還被學姊稱作"巧手王"!<<果然是美術第一的賽巴~


小瑜他們在"人體計算機"的表現也不錯<<到時候我在跟私語要相片~


堯堯他們在"不球人"的表現真是笑死我們大家<<這我就先不提了...


最後在"梵谷的帽絲"(其實就是比手畫腳)這關真是太有意思了~


技嘉真是猜王~青蛙在台上亂比亂畫他都猜的出來是什麼答案<<厲害!


真期待星期一的成績~


 


這是我這兩個禮拜的產物~


惡我還沒下手<<其實是不敢下筆


畫完陸後我真是鬆了一口氣<<好像沒那麼遭欸~


另外我畫了一張整身的空(還沒給老師改過)


可能是第一次畫整身


所以看起來很怪...




 


五月底就要交稿了


我決定從彩色本改成黑白繪畫練習圖


說穿了就是把我這幾星期的產物用麥克筆修一修直接交出去


畢竟時間真的很緊~


惡等我有時間在畫<<我一定會畫的~我的本不能沒有他的存在~


而且還有封面問題~


這難度有點高喔~~~


 


358/2part7"黑暗邊境那篇已修改完成了


我已把曖昧不清楚的字辭改過了


現在再看一便會比較順喔~


剩下的我在慢慢修~週日會把新的發上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