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8(第256~258天)

第256天—報告(News)


 


(機關所有的成員正召開會議)


傑姆那斯:希恩離開了


(聽到消息後,大家都非常訝異,尤其是身為好友的洛克薩斯)


德米克斯:什麼!?哇哇,暫停...你說她,逃獄之類的嗎?
薩爾丁:哈,荒謬極了.她怎麼能選擇離開?
傑姆那斯:再說.少了我的指令誰也不能擅自去找她
洛克薩斯:什麼?為什麼!?
塞克斯:你的"朋友"會獨自被遺棄.莫非你要我們承受這些不必要的處罰?
洛克薩斯:我倒寧可你把她找回來!
塞克斯:何必呢?
洛克薩斯:你...
傑姆那斯:等時機成熟後,你們自然就會明白了
亞克塞爾:意思是...如果時機未到,事情將會拖延到他們...
塞克斯:首領傑姆那斯說過了.不服從的話,下場如何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洛克薩斯失望地低著頭)
(來到萬聖鎮,一眼望去卻沒有東西)


洛克薩斯:什麼?那些詭異的氣球去哪兒了?


(任務中途來到廣場)


洛克薩斯:這裡也沒有氣球.無心也是...有什麼原因會...


(此時無心出現)


洛克薩斯:無心!


(突然間上次襲擊他的古怪東西出現了)


洛克薩斯:哇啊!那是...上一次的


(那隻怪物把在旁邊徘徊的無心吃掉了)


洛克薩斯:什麼!?它...吃無心?


(這時周圍出現更多它的同伴)
(全部消滅之後)


洛克薩斯:那是什麼啊?真有生物以無心維生?這倒交代了點無心消失的原因...或許我該看一下鎮外的情形


(正往鎮外的方向走時,看見三小鬼正從靠在牆上的梯子爬下來)


羅可:跑啊啊!
夏可:我就叫你不要把它撿回來嘛!
貝雷爾:我哪知道它會長大!?


(三小鬼逃跑)


洛克薩斯:他們在跑什麼啊?


(正要上前去一探究竟時,怪物再次出現)


洛克薩斯:可惡...一時專一事


(消滅所有怪物後,洛克薩斯看著靠在牆上的梯子)


洛克薩斯:牆後面也許有我要的真相


(來到牆外後,發現長有觸鬚的無心)


洛克薩斯:找到了!


(消滅無心與旁邊的怪物後)


洛克薩斯:任務達成.可以回去了


(當洛克薩斯離開時,他沒注意到在一旁偷看的傑克)


傑克:黑袍子...陰暗,不寒而慄的怪物觸手...對,對,對!有啦!


(回到廣場後,看見傑克與芬科史坦博士談話)


傑克:這真是十全十美啊!你說得對不對啊,博士?
芬科史坦博士:這個,對啊,這是這麼一個...
傑克:一個驚駭與折磨的預言


(傑克指著穿黑衣的稻草人)


傑克:鬼鬼祟祟又巧妙機伶,處處可見那摻在他手上幽靈般的黑藤蔓!在斗蓬底下藏有無數套炸藥!這個魔鬼將使每個人都陷入恐懼深淵
芬科史坦博士:真是吸引人啊.你打算把它當成下個萬聖節的王牌嗎?
傑克:那當然!這主意是沒多久想到的
芬科史坦博士:這樣啊,我舉雙手贊成.這真是相當新奇的傑作啊,傑克
傑克:我真高興你喜歡.我迫不及待再多做一些囉!


(傑克與芬科史坦博士離開,洛克薩斯上前去看那個人偶)


洛克薩斯:等一下...這玩意兒應該是...我?


(洛克薩斯直盯著跟自己不太像的人偶看)


洛克薩斯:......


(不一會兒他便低下頭)


洛克薩斯:我真不應該看這個的


(在進到黑暗迴廊前,三小鬼再次現身)


羅可:不給糖就搗蛋!
洛克薩斯:什—?


(羅可又向他丟了炸彈)


洛克薩斯:哇啊!
羅可:哈啊啊啊!成功了!


(三小鬼跑走)


洛克薩斯:又來了!?呃...他們真是一點兒都沒變


(洛克薩斯獨自一人坐在鐘塔上)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至少會來吧


(洛克薩斯以為自己是獨自一人,他並沒注意到靠在牆後沒來找他的亞克賽爾)


 


第257天—空洞(Hollow)


 


(與席葛巴抵達夢中仙境並完成任務)


洛克薩斯:希恩...亞克塞爾.你們呢?


(到了鐘塔上的洛克薩斯失望地坐下)


 


第258天


(抵達阿格拉巴並完成任務即可)


-------------------------------------------------------看了真是令人心酸界線----------------------------------------------------


Roxas真是勇氣可嘉


竟敢好大的膽子對Xemnas大吼大叫


還好Saix出來說他兩句


不然接下來可尷尬了


Demyx的反應真有意思


逃獄?聽起來真相是他想做的事


但能說出這句話也非他莫屬了吧...


 


烏吉三小鬼的寵物幫了玩家不少忙


一是少了幾隻無心打


二是玩家得打那寵物


為什麼傑克沒注意到這寵物呢?


他大可以留下來準備他的萬聖節啊


比起Roxas稻草人好太多了...


 


最後一幕真令人心酸


Axel躲在一旁沒去找Roxas心裡也很痛吧


自己知道這麼多事


還不能對他坦白


現在又得避著他


一定超不好受...


KH裡面他在某分面和Riku還真像...


為了自己的朋友而飽受折磨和痛苦的人啊


S社真是有夠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