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Riku美版配音員-David Gallagher



哇~~~他第一句就說"Riku是個很性感的人..."

聽到時我還傻了一下子咧<<不斷重複聽好多次還以為我聽錯了

說得好啊!!!

連下面的評語都附和好幾遍!幾乎每一則都有提到呢~<<看來大家對Riku都有這種感覺

他還說"所以我想他的聲音聽起來應該很性感"

有評語就寫說他在間接表示自己很性感...<<但他確實長的不錯

"他得到了闇,而這是每個女孩都會著迷的壞男孩..."之類的話<<後面我聽不清楚...

我說Riku這個角色在這方面真的很成功~

有誰不喜歡他呢?<<就算有我也不知道

他可是每個女生在遊戲中夢想的角色呢~<<其實這種帶點壞壞的男生我還挺喜歡的~

我發現看配音員配音還真有意思~

他在配"我來告訴你..."的時候

感覺就好像他是Riku而不是David<<就跟演戲一樣

那表情真的好真實喔~

當配音員果然不是蓋的<<專業起來真的很專業

David配地還不錯<<我覺得啦

跟日版的感覺似乎沒有差很遠

不過他在台灣沒有很紅欸

資料真的很少...

我目前知道他很小的時候演過七重天(7th heaven)

聽說是個溫馨家庭劇情片<<小孩與父母間的爭執,釋懷,溝通...

找個時間我也要來看看<<我要看的東西可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