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

冰上滑冰~咻~~~

有人知道我因為我妹的五月初回限定唱片而到現在才拿到PCKH嗎?


三月訂的鋼琴選現在才送過來...





 


就是右邊那張<<等好久喔~


我心儀的鋼琴選啊~


下村陽子真是我的偶像


彈出來的曲子扣人心弦啊~~~<<上一張鋼琴也很讚喔!


她可是我最愛的音樂家之一呢


歌曲栩栩如生~


彈出的喜怒哀樂感情豐富且各各分明<<震撼到我了~


最後一首Xion的悲情可讓我心疼<<聽久了真的會想哭欸


果然任何曲子只要用鋼琴彈就是棒!<<這是事實


到底是誰發明鋼琴的?!我一定要拜他!


這種好東西生存在地球上太讚了!!!


CD的質感也越做越好了


請看看中間~是銀的欸~<<一定要現場比對才有效果


左邊那張是我陪私語去茉莉買回來的"愛情風華"<<結果私語最後把CD都拍賣了~


林海也是我喜愛的鋼琴家之一喔~


我還有他所有"月光邊境"的曲子~


"愛情風華"也是一張經典專輯!


改天我把資料發上來吧




 


這是拿到CD當天拍的


因為CD太多了


所以當我清櫃子想捐些東西時<<好放我的CD~順便做善事~


無意間翻到的海龜吊飾<<很久以前用10元在娃娃機吊到的


因此就拿來小玩了一下


小海龜=蛞蝓龜=阿兵哥龜


很可愛吧...


我承認我有點太閒了




 


進入今天的主題


由於明日要考基測<<我說不定還要去陪朋友考咧


我們今天在學校吃完午餐便直接放學了


塞巴,小瑜跟小瑜的朋友加我決定去小巨蛋溜冰<<私語沒錢沒跟來


一路上我們一邊聊考試爆了幾科一邊欺負小瑜和她的身高


 



 


從左數過來是我,小瑜和塞巴


小瑜來直排輪都沒學過


今天我就義工一下教她溜冰<<我教的還不錯喔~


好久沒玩了~真好玩!


一邊溜一邊看著中間年紀比我們小的選手練花式<<還得注意不要跌倒


繞了好多圈還津津有味的看別人摔倒<<骨牌式摔倒最有意思~~~


繞了一圈又一圈又得知賽巴又撞人了...


聽說還是個正妹


"可惜不是帥哥"我說


塞巴每次從事這一纇的運動都會撞人


她說自從騎單車撞到人而被罵後就不敢騎車了...


小瑜的朋友也是


連撞兩個帥哥後繼續溜~


溜冰的人還不少呢


而且許多上半天課的人都來玩


我們不是為一一團喔


那些穿制服短裙的美眉們才厲害<<我很好奇是不是有人在等她們摔跤?


總言而之


小瑜!恭喜妳會溜了!!!<<放煙火~~~


1 則留言:

  1. 喬~
    我要吐槽我兄弟,她昨天放學前跟我說她不想戴護具耶!沒想到照片中的她看起來裝備齊全!XD
     
    [版主回覆05/22/2010 10:00:00]小巨蛋根本是搶錢~
    先在樓下設出租全套護具加溜冰鞋共150元
    到樓上又得買票190元!!!<<其實算一算價錢也蠻合理的啦~
    我想賽巴一定沒搞懂價錢所以才跟我們一起租護具<<不過好險她租了~昨天她可摔摔跌跌了好多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