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5(第224天)




 


第224天—異變(Anomaly)


 


迪茲:看來進展不是很順利


(迪茲走向站在蓮形機器前的娜米妮)


娜米妮:有個無存正在干擾
迪茲:無存?
娜米妮:我嘗試將他的記憶重組起來,但如果有記憶遺失的話,我將沒有辦法完成連結.如果記憶真的流失了並和別的記憶融合在一起—那他將無法把它們全拿回來
迪茲:是嘛,我想一兩段記憶應該不成問題
娜米妮:要是他需要那些記憶來幫助他復醒呢?要是那些記憶是關鍵呢?
迪茲:娜米妮...妳是個比索拉的記憶和那些跟他有關的人還強大的女巫.妳現在是在推翻我嗎?
娜米妮:如果他的記憶變成她的...那她將沒有選擇
迪茲:她?


(希恩一人待在房裡)
(與德米克斯抵達奧林帕斯競技場)


德米克斯:今天又是無心了嗎?都告訴他們我不要這種任務了...
洛克薩斯:這次是隻很特殊的無心.賽克斯說它可不好惹
德米克斯:是喔....現在回家還來的及嗎?因為和你組隊的關係.我又得背負這些格鬥任務了!
洛克薩斯:還想跟上次一樣分開行動嗎?
德米克斯:你瘋了嗎!?要我單獨搜那玩意兒?免談!
洛克薩斯:那就走吧


(正要進入競技場時)


德米克斯:我就待在這哩,呃...幫你把風,沒錯!沒有人能夠逃出我的手掌心.(除非我...)


(洛克薩斯便自己一人進去找菲爾)


菲爾:我正等著你呢,孩子!今天是個大日子,不是嗎?
洛克薩斯:大日子?
菲爾:別擔心.我已經幫你報好名了.現在只等著你在比賽中大顯身手了!
洛克薩斯:可是—知道了...(今天是比賽的日子?看來要在競技場搜尋無心的唯一辦法就是加入競賽了)
菲爾:振作一點兒啊,孩子!我要你強悍起來.準備好後再來找我


好了嗎
選擇"好"


菲爾:行了,進去裡面吧.好好記住—我說的勝利方法—兩個字:不要輸!


(說完菲爾便進場了)


德米克斯:你參加了競賽呀,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差不多啦.現在這是唯一可以入場的方法
德米克斯:啊,我就支持你吧
洛克薩斯:我也希望


(階級一~四:除掉所有的無心)


菲爾:你辦到了,孩子!贏了下一階級,頭銜就是你的了!
洛克薩斯:好的
菲爾:你要接下來要面臨的對手我知道的並不多,但...好好盯著他,我敢說他贏了很多競賽.看著點!
洛克薩斯:我會的
菲爾:既然都走到了這個地步!就不要讓別人拿走你的頭銜!記住—我對你有很大的期待,孩子!
洛克薩斯:期待...你下令要我勝利嗎?
菲爾:下令?你在說什麼啊?我的意思是我相信你會贏
洛克薩斯:相信...
菲爾:沒錯.現在去好好教訓你的對手一頓吧!


(當洛克薩斯上場時,卻聽到熟悉的聲音)


某人:喂,老兄
洛克薩斯:什麼!?
席葛巴:看來你在這兒混的還不賴
洛克薩斯:席葛巴!?你怎麼—別告訴我你也是受訓者之一?
席葛巴:可能喔!我只是突然造訪,好瞧瞧咱們的小英雄被操的怎麼樣.我在乎你的前途,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突然造訪?你乾脆直接告訴我你有意圖吧!
席葛巴:看清楚,洛克薩斯!


(階級五:消滅席葛巴)
(比賽途中,無心出現)


洛克薩斯:嘿...那不是—
席葛巴:天啊,天啊...看來我們的無心跑來攪局了


(站在場外的菲爾嚇了一跳)


菲爾:完—了...我想決賽該延期了!喂!比賽暫停!在我把海格找來前找個地方躲躲啊!


(菲爾跑開)


席葛巴:好了,洛克薩斯?準備好要秀出你的功夫了嗎?


(席葛巴說完便收掉武器出場了)
(消滅無心後,席葛巴走了過來)


洛克薩斯:任務達成
席葛巴:不錯嘛!我們的小洛克薩斯長的還真快
洛克薩斯:很好笑嗎?
席葛巴:說不定喔!那是一句讚美啊


(席葛巴叫出黑暗迴廊)


席葛巴:我們回頭見


(說完便離開了)


德米克斯:讚啊!


(德米克斯現身)


洛克薩斯:德米克斯!你剛剛在那裡袖手旁觀?幹嘛不過來幫我的忙?
德米克斯:我有啊,呃...我幫你加油打氣啊!你沒聽見嗎?給我一個"R"!叫一聲—
洛克薩斯:你瞎了嗎!?這根本不是比賽的一部份!
德米克斯:是喔!?好一個聰明人把席葛巴找來當魔王!
洛克薩斯:就是嘛...
德米克斯:這是怎麼回事啊...我無法想像他的任務竟然是前來作秀.只有老天才知道那傢伙在想些什麼...
洛克薩斯:他八成只是想拿個藉口來挑戰我...他想測試我
德米克斯:不會吧!我不認為事情會那麼複雜.話說回來任務結束了,不是嗎?完美結局則皆大歡喜!
洛克薩斯:我...想是的,但...
德米克斯:行了吧,好累喔!我們回去吧


(德米克斯召喚出黑暗迴廊,並與洛克薩斯一起離開了,此時菲爾出現)


菲爾:快點兒,海格!快把這隻無心...啥?
海格利斯:這個...什麼無心啊,菲爾?
菲爾:它人間蒸發了?洛克薩斯呢?
海格利斯:洛克薩斯?他誰啊?
菲爾:你尋到的新人才啊!我已經訓練他好幾天了.好一個小夥子,你忘囉?有沒有印象啊?
海格利斯:有,我還記得,可是我提拔的那個人不叫洛克薩斯
菲爾:什麼?
海格利斯:而且他說他得花點兒時間來這兒.現在一定還在路上
菲爾:你說什麼?可是...那...誰是...那我訓練的又是誰!?


(希恩一待在鐘塔上)


洛克薩斯:哈囉,希恩.這麼早啊?


(洛克薩斯現身)


希恩:是啊.任務輕鬆過關.


(洛克薩斯坐下與她吃冰)


希恩:那麼你今天過的怎麼樣?
洛克薩斯:告訴妳,妳絕對難以置信,席葛巴他...
亞克塞爾:喂喂,喔,希恩,妳怎麼在這兒?


(看到希恩在場的亞克塞爾有些不痛快)


希恩:怎麼,你要趕我走嗎?
亞克塞爾:別鬧了,妳知道我沒有那個意思


(亞克塞爾坐下)


希恩:嘿,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呃—嗄?
希恩:你去遺忘城出差過,對吧?
亞克塞爾:是啊
希恩:那是一個什麼樣的地方?
亞克塞爾:機關把它當作研究設備用
洛克薩斯:不是常常有人被派去行動嗎?尤其是你
希恩:但我和洛克薩斯都沒去過
亞克塞爾:我想...那邊大概不需要你們吧,就這樣
希恩:大概吧


(一陣沉默,希恩面有難色)


希恩:......


(過了一會兒,希恩站了起來)


希恩:我得走了
洛克薩斯:什麼?


(希恩突然一陣頭暈,在她暈倒下並摔下鐘塔前,洛克薩斯出手把她救了上來)


洛克薩斯:有沒有怎麼樣?妳應該多休息一點的
希恩:不了,沒事的


(又一陣沉默)


希恩:......
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突然叫到)


亞克塞爾:我知道了!
洛克薩斯:什麼?知道什麼?
亞克塞爾:我們找個時間去海邊吧
希恩:海邊?怎麼這樣?
亞克塞爾:怎麼,你們難道不想換換口味嗎?
洛克薩斯:所以...我們三個一起去?
亞克塞爾:是啊,正確
希恩:......


(希恩再次面有難色)


希恩:我會加入...如果可以的話
洛克薩斯:當然可以啊,希恩
亞克塞爾:妳會很HIAH的,相信我
希恩:這個...好啊,沒問題.那我們約好囉


 


-----------------------------------------------------------------------------------------------------------------------------------------


總算到Namine這邊來了


看來修復記憶的工作真不簡單


因為潮的關係


工作越來越難進行了


Namine在一旁解釋進度落後的因果


Diz聽的霧煞煞~


 


Xigbar真是妙啊~


為了找六打還特地加入比賽


不過就算是測試六好了


難道說假如測試結果不理想就要把Roxas趕出去嗎?不會吧~


Saix或Xemnas叫他做的嫌疑很大喔~


真是摸不清他在想些什麼


加上Demyx在旁邊搞笑


害我差一點就翻不下去了<<我實在很喜歡這傢伙欸~


 


Xion開始有點異狀了<<注意到自己誕生的地點了


過不久她就要離家出走<<然後被惡狠狠地拖回來


在來他們三個在海邊的畫面真的超悽涼的


看了就想哭~


趁悲慘結局來臨之前


還是快點存些美好回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