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6(第225天)

第225天—靜謐(Quietude)


 


(來到萬聖鎮)


洛克薩斯:快快了事吧


(正要開始動身時,洛克薩斯被炸彈炸了一下)


洛克薩斯:痛啊!
羅可:哈啊啊啊啊!整到你了!
夏可:跑啊!
貝雷爾:去哪兒?
羅可:我們的秘密基地!


(三小鬼逃跑)


洛克薩斯:這下可好了...那些小孩真是一大頭痛.不過所謂的秘密基地又是怎麼回事?他們有什麼秘密嗎?


(任務中途,芬科史坦博士遇上傑克)


芬科史坦博士:啊,傑克.我把你下的訂單完成了.過來瞧瞧吧


(芬科史坦博士秀出藍色南瓜)


傑克:多謝,博士!這個萬聖節一定會讓人永生難忘!
芬科史坦博士:無庸置疑...今年你的點子都挺不賴的
傑克:我有一大堆的靈感在頭頂上轉圈圈!
芬科史坦博士:很好.對一個發明家來說,保持尖銳的眼睛在週遭環境觀察入微是件重要事啊.對了,你在籌辦萬聖節時,有沒有看見烏吉三小鬼啊?聽說他們在鎮外又做些有的沒的.這一次又是什麼啊?
傑克:沒有端倪欸...
芬科史坦博士:莎莉說有一天她發現這群...唄,這一定又是她的想像.這孩子就是喜歡杞人憂天


(任務達成後,三小鬼受到迫害的畫面出現)


洛克薩斯:任務完成.該走囉


(正要回去時,洛克薩斯被不明生物纏住)


洛克薩斯:哇啊!


(消滅不明生物後)


洛克薩斯:那是什麼啊!?不妙,我最好告訴塞克斯這個


(洛克薩斯與希恩到達鐘塔,但希恩卻沒與洛克薩斯一起吃冰)


洛克薩斯:不吃冰嗎?
希恩:......
洛克薩斯:希恩?
希恩:喔,抱歉.我想我有點兒累了
洛克薩斯:妳不坐下嗎?
希恩:不,我先走囉.待會兒見
洛克薩斯:好吧...


(希恩走後便剩下一人,直到亞克塞爾現身)


亞克塞爾:怎麼,你一個啊?
洛克薩斯:嘿,亞克塞爾


(看到希恩不在而稍稍放鬆的亞克塞爾坐下)


亞克塞爾:希恩呢?
洛克薩斯:剛走
亞克塞爾:這樣...
洛克薩斯:她最近很不對勁,你不覺得嗎?
亞克塞爾:......
洛克薩斯:她的狀況好像沒有很好
亞克塞爾:她會沒事的.別緊張
洛克薩斯:你說的是


(他倆沉默了一下)


洛克薩斯:希望假期趕快到.這樣就可以一起去海邊了
亞克塞爾:是啊...


(希恩正一人在城堡內操作電腦儀器)


希恩:不,不...在哪裡?


(影像突然出現在螢幕上)


希恩:有了!


-------------------------------------------------------不好意思有點短分界線----------------------------------------------------


照理說我應該發兩天的內容才夠足


可是最近因為計概幾何作業加上體育心得還有漫研作品


我整個人已經昏了...<<畢竟除了作業已外還有各科的複習和預習不是嗎?


這真的是段考完的景象嗎?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囉<<歹勢~


已經225天了


快翻完了<<但是後面一天的內容還真的越來越多勒~


看著14號和惡的不對勁


答案也快揭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