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27(第255天)



第255天—漫長的日子(The Longest Day)


 


(圓環大廳內,塞克斯,席葛巴及他們的首領正討論著東西)


塞克斯:昨晚我派亞克塞爾到遺忘城把事情處理掉.他會把留在那裡的儀器清掉.應該很快就會回來了.
傑姆那斯:那娜米妮呢?
塞克斯:還沒有結果
席葛巴:沒結果.哈哈!她還能去哪裡?
塞克斯:什麼,席葛巴...你聽起來好像什麼都知道
席葛巴:哼
傑姆那斯:還有其他事嗎?
塞克斯:有人入侵了我們的主機
席葛巴:"有人"?還想假裝不知道是誰的樣子嗎?小寶寶現在已成了個麻煩—我想你一定了解我的意思
塞克斯:胡說.我可沒看到什麼異常現象
席葛巴:哈哈!少來了,顯然你沒有看到!
塞克斯:你發現了很有趣的東西了嗎?
席葛巴:如果人們用他們的心來看東西,那麼塞克斯,你甚至比我們其餘的人更盲目
傑姆那斯:我們的計畫仍舊不變.亞克塞爾,洛克薩斯還有希恩已被王國之心選中來當這場戲的角色了
塞克斯:但是希恩...假如我們不採取步驟—
傑姆那斯:採取步驟?你沒看到現在有多麼完美嗎?希恩正穩穩地進入命運的雙臂.我們現在要做的只有兩個:觀察...還有等待


(希恩一人到了遺忘城,卻突然頭暈目眩)


希恩:不...我的頭...


(塞克斯領著她的畫面出現)


塞克斯:這是妳最後一次看到這些牆了,希恩


(回到現在,希恩痛地跌跪在地,此時亞克塞爾從黑暗迴廊裡出現)


希恩:亞克塞爾...你怎麼...會在這裡...?
亞克塞爾:指令.沒有妳的事.天曉得妳在想什麼,想找個像這樣空蕩蕩的地方
希恩:撒謊!我知道這是我出現的地方!答案就在這裡
亞克塞爾:妳難道不用執行其他任務嗎?
希恩:......
亞克塞爾:妳不能放著吩咐不管,希恩
希恩:然後呢?他們會把我化為幽闇(Dusk)?
亞克塞爾:不只這樣.除了變成幽闇,他們還會徹底毀掉妳
希恩:因為我沒了利用價值?
亞克塞爾:不,我沒那個意思


(希恩站起身)


亞克塞爾:希恩,快點回去
希恩:亞克塞爾,我仍記得...我是誰
亞克塞爾:別想起來.這不是什麼好事
希恩:我每晚都會發夢.你也在我的夢中,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那麼那不是妳的記憶.我怎麼會成為妳的過去的一部分?用用妳的腦袋,希恩
希恩:不要騙我.我們一定見過,亞克塞爾,就在這裡,這座城堡!
亞克塞爾:才不呢.回去吧,希恩.別讓洛克薩斯等太久
希恩:求你,亞克塞爾,就...幫幫我!我得知道我的身世


(說完,希恩跑離了亞克塞爾)


亞克塞爾:嘿—站住!希恩,遠離那裡!


(希恩把眼前的白色大門打開了)
(與路克索德來到夢中仙境)


路克索德:又是這裡
洛克薩斯:希望這一次可以安然度過
路克索德:哼.不要勾引命運.你要讓命運女神主動與我們相遇.下注囉


(任務途中到達紅心女王法庭)


紅心女王:沒有進度!?假如我失去了耐心...你們將保不住你們的腦袋!瞭了嗎!?


(站在門外的洛克薩斯與路克索德正偷聽著)


洛克薩斯:他們還在巡察我們上次除掉的無心嗎?
笑笑貓:你可以說他們尋找著絕對不存在的東西,直到他們找到


(笑笑貓現身)


笑笑貓:而如果他們在這裡找不到,或許他們將在那裡找到...在另一座迷宮.當然,他們決定去找新出現的影子.不過似乎與我無關,那這與你們有關嗎?
洛克薩斯:等等...另一座迷宮?這裡不只一座?
笑笑貓:喔,你不知道啊?此時此地,一座迷宮是迷宮中的迷宮.這不是很妙嗎!?


(說完笑笑貓變消失了)


洛克薩斯:他離開了...


(可是笑笑貓的聲音依舊迴響著)


笑笑貓:不盡然喔.我有另一段謎語喔.假使你按四開關...新影子便會現身!
路克索德:一個"新影子"是嗎?好玩...我們就進迷宮查查那些開關吧,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只能先這樣


(找到第一個開關並按下它,放著縮小放大藥水的房間裡的一盞燈被打開)


洛克薩斯:還剩下三個...


(找到第二個並按下它,房間裡的第二盞燈被打開)


洛克薩斯:兩個了


(找到第三個並按下它,房間桌上的檯燈被打開)


洛克薩斯:只剩一個了


(此時不遠處傳來撲克牌士兵的聲音)


紅心撲克牌士兵:慘了!我把會議給忘了!
黑桃撲克牌士兵:快啊!別遲到了!
紅心撲克牌士兵:死了!如果我又晚到,女王又要說"把頭砍下"


(說完便與其他士兵離開了)


洛克薩斯:這又是怎麼回事?
路克索德:我的猜測是他們要去與他們的女王會合.呵呵,這似乎是個喜歡把芝麻小事搬來吵的地方


(找到第四個並按下它,房內的最後一盞燈被打開)


洛克薩斯:這就是全部了


(之後笑笑貓又突然出現)


笑笑貓:真是太妙了!真是有夠讚的!現在燈被點亮了,影子已被核准出來玩了.大喊"萬歲!"
洛克薩斯:我可沒見到什麼影子
笑笑貓:哎呀,燈沒被點在這兒啊.它們被點在那邊
洛克薩斯:在哪裡!?...不要緊,我知道你是不會告訴我們的
笑笑貓:喔,但今天是我或許會說的那個日子.今天是告訴你你的工作的日子......去看看貪睡門把的房間吧


(說完笑笑貓變消失了)
(到達房見並消滅無心後)


路克索德:可以回去了,洛克薩斯


(洛克薩斯獨坐在鐘塔上,凝視著遠方)


亞克塞爾:你可真早啊


(亞克塞爾突然出現在他身後)


洛克薩斯:才不呢,是亞克塞爾你來的太遲了


(亞克塞爾在洛克薩斯身旁坐下並對他露出了溫柔的微笑)


洛克薩斯:今天是第225天了
亞克塞爾:那是什麼?
洛克薩斯:是我加入機關之後到現在的時間。哇,時光飛逝啊
亞克塞爾:那麼日子什麼的你都記住囉?
洛克薩斯:是啊,彷彿清清楚楚地掛念著什麼一樣,對吧?完全不像進入機關前什麼記憶都沒有的樣子。你不記得了嗎?當時的我只會發呆
亞克塞爾:是啊,你來的第一週,近幾沒說過半句像樣的話。不過拜託,你依舊是個不錯的呆瓜
洛克薩斯:很痛诶


(亞克塞爾在洛克薩斯肩上玩笑地拍了一下,他們兩互相笑了一下)


亞克塞爾:嘿,洛克薩斯。我敢打賭你不知道夕陽為何是紅的。你看,光是由許多顏色組成的,但是紅色是所有光線中跑最遠的,也是最耀眼的
洛克薩斯:為什麼亞克塞爾要這麼得意呢?
亞克塞爾:嘿嘿


(他們兩並肩同坐地開懷大笑)
(過了一會兒,亞克塞爾在洛克薩斯身旁躺下,洛克薩斯則把玩著冰棒棍並不時地回頭看)


洛克薩斯:怪了,她人呢?


(亞克塞爾臉上露出了不悅,緩緩地坐直了身體,仍面有難色)


亞克塞爾:洛克薩斯...我想她今天不會來了
洛克薩斯:她又昏倒了嗎?
亞克塞爾:她...


(亞克塞爾換了個臉色)


亞克塞爾:...怎麼,你不曉得嗎?她執行了個很重要的任務.超炫的,不是嗎?
洛克薩斯:喔...那她什麼時候會回來?
亞克塞爾:這個,我想全看她有多麼努力囉,對吧?
洛克薩斯:說的也是,很公平


(亞克塞爾沉默不語)
(遺忘城中,白房間內擺著水晶球與站在球體前的希恩)


希恩:不...那麼...我不是...那個曾經是我的人...不是我


 


----------------------------------------------------------無標題心得分線----------------------------------------------------------


Xigbar果然真有問題是吧~

我真的很好奇金眼睛和尖耳朵到底有何意義?


三個有問題的人都有這些特徵...


野村真愛玩這些花招


 


Xion正式離家出走了


連Axel都擋不了


但我嚴重懷疑Axel有放水


以他的能力阻止Xion應該不難


而且後面Saix下令要他把Xion帶回來的時候


他也是沒耗什麼力就把他拖回去了...


現在他的處境最可憐


要看上層的臉色還得對自己的好友說謊


有心事都不能往外倒


只怕傷了Roxas<<這就是Axel偉大的地方啊~


連在這種時候還是選擇把事實保留


在Roxas面前強顏歡笑並加以隱瞞的畫面真讓人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