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快付錢啦!私語~+358/2part9更新完成

私語跟我定了琪靈王佐為的衣服竟然沒錢給


我看妳以後怎麼辦!?<<上禮拜還用工錢買可米誌欸~到底有沒有在準備考試啊~


我看我快變成討債公司了~


其實也沒那麼趕啦<<又不缺錢


我只是想說她兩句而已~


 


雖然說是大考


但我星期六晚上還很開心地連看兩集鋼之練金術師<<鋼練萬歲!!!


我妹還跟我搶<<她早考完了在拼戀愛情節...不過真的很好看~超搞笑的


恩維死了真可惜<<我還挺喜歡他的說


鋼練大概也快演完了吧


光是它的主題曲和片尾曲我就抓的不少囉<<好聽欸~


說到音樂


準備考試期間我聽FF的配樂廳的好開心喔~<<13代不錯喔~


尤其特愛鋼琴版的<<不管什麼曲子用鋼琴談就是好聽


段考完了但可不能放鬆啊~


不久就要交本了<<我還在草圖中~


還要考自由式<<還好我熱愛游泳~不過有人可不這麼覺得~


真麻煩~~~~


聽說人一天睡不到六小時會短命喔<<這是我爸的二手消息


還好我不是那種坐在電腦電視電玩前24小時的人<<我很乖的喔~


 


358/2part9更新完成囉~


我覺得我越翻越好了欸~~<<自戀中


週末會發新的~請大家近期期待~~


 


1 則留言:

  1. 魔女"珠珠"2010/5/13 上午9:18

    文: 不用當討債公司,我們又不缺錢.更何況我是業餘的.
    剛考完試,可以小放鬆.星期天若好天氣,早一點起來,我們騎車去.
    順便帶滑板去運動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