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5/14麥克筆我愛你~5/15-358/2part10~11更新完成

私語真是瘋了~


大白天掃外掃(落葉真多)時


她一報到就喊"家教要開演唱會!!!!!"


"是喔~"漠不關心的我說<<心理想著廢話少說快來幫忙掃落葉啊!


說什麼只有300張門票且中午開票


因此今天她用了10分鐘吃午餐<<連特餐珍珠奶茶都沒喝


1分鐘來去圖書館用工讀生電腦上博客萊<<還擔心被主任看見


訂到之後就瘋瘋癲癲一整天...


還跑去炫燿<<端端曰:難怪中午一直看到她衝來衝去的


不過我說私語啊


妳既然有錢去買2000元的票


幹麻不把錢環給我媽啊!!!


還好妳沒有信用卡這玩意兒~等妳變成卡奴入不敷出時~我看妳怎麼辦!!!


不過她是真的破產了


星期六還要我帶她去茉莉賣CD<<拍賣都比較好賺


 



 


心情真差~


這次比上次用功兩倍的結果是4科不及格<<也才考10科而已...


就連時間花費最多的歷史...


算了!(生氣!)


學姊還叫我不要哭...考完就算了<<這也是小暉名言


要是我有哪科被當


我就帶土撥鼠去自殺!<<有人看過這電影嗎?好像叫"土撥鼠日"的樣子


為了安慰我<<大概吧


媽就問要不要看葉問<<我爸是下載中心...


不錯看欸~


改天我還想把第一集找來看


我最近想看馴龍"(有人大力推薦)和波斯王子(看起來好酷喔~)


媽還問要不要吃冰<<"什麼冰?"老妹與我異口同聲


原來是從阿媽家帶回來的高級冰<<是我喜歡的牌子喔~


杏桃口味不錯欸~


結果我們三人一下子就秒殺掉<<老爸沒吃到




 


好像有進步欸~


這次除了SORA的右腳有待改進外


其他大立都說沒問題<< p>

但他說"怎麼有點像太空戰士?"<<這時端端在玩大立PSP裡的太鼓達人~幾乎一整堂課喔


...差不多啦~


反正都是SE社的~風格也差不到哪裡吧~


不如下次我來挑戰FF好了~


這兩張就用電腦合成當封面吧~


下下禮拜就要交了~<<還要選新社長欸~


 



 


用麥克筆畫畫好好玩喔~


雖然技術有點遜~


但以我來說應該可以了...吧


以後沒工作


來幫人上色也不錯~


 


-----------------------------------------------------------5/15的358/2-----------------------------------------------------------


358/2part10和11更新好了


快去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