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美版王國之心: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8(泰拉篇—迪士尼鎮)

泰拉篇


 


(來到迪士尼鎮,泰拉看到無知在塞車道上衝刺)


泰拉:無知!


(泰拉想上前解決,卻趕不上它們)


泰拉:走著瞧.


(正想啟動鎧甲模式時)


米妮:小心啊!


(泰拉向後看,皮特開著車朝他撞來.泰拉趕緊往旁邊閃,然後爬起來看著站一旁的米妮,奇奇,蒂蒂及布魯托)
(泰拉和米妮他們聚集在入口處,泰拉向他們道謝)


泰拉:真的很謝謝你們的警告.我叫泰拉.
米妮:很高興認識你,泰拉.
奇奇:你瘋了不成,不怕死在車道上嗎?
蒂蒂:就是嘛,這也違反規則欸.
米妮:我想你有你的理由,但並不表示我贊同你的做法.
泰拉:這個嘛,如果牽扯到無知的話,什麼規定都不成立.
奇奇:規定不成立!?你怎麼跟皮特一個樣!


(蒂蒂突然跳了起來)


蒂蒂:看啊,是黑暗隊長!


(不遠處,一道身影背對著泰拉他們)


黑暗隊長:隱藏在黑暗之中,支配車道的天王!


(黑暗隊長轉身,從上方跳下來)


黑暗隊長:黑暗隊長...駕到!


(其他人無言地看著)


黑暗隊長:你一定就是那個阻止我刷新紀錄的木頭人.


(黑暗隊長靠近泰拉)


黑暗隊長:等一下...我沒見過你欸?賽車新手嗎?
泰拉:我不是車手.


(黑暗隊長搭著泰拉的肩)


黑暗隊長:我完全能理解阻礙高手上場的心情.但我們還是得遵守規定啊,菜鳥.


(黑暗隊長轉身就走)


奇奇:少裝蒜了!一直不守規則的遜咖騙子是你欸!


(泰拉轉向花栗鼠們)


泰拉:我對比賽沒甚麼興趣,可是我得打敗那些無知.告訴我該怎麼做.
奇奇:你說那些嚇人又醜陋的怪物車手嗎?


(泰拉點頭)


奇奇,蒂蒂:嗯...
米妮:那個啊,我們只在車道上看過那群怪物...
奇奇:沒錯!泰拉,參加比賽就行啦!


(蒂蒂在一旁點頭)


奇奇:而且你上場的話,也能降那個黑暗隊長一兩級.他總是不守規則,還惹一身禍.
泰拉:你們要我成為選手?


(花栗鼠們點點頭)


米妮:我想我不用再三叮嚀你—
泰拉:我知道.我會守規矩的.


(米妮感激地看著他)


蒂蒂:萬歲,泰拉要當新選手啦!
奇奇:當你準備好時來找我.我會幫你喬好一切要務.



迪士尼鎮



(賽車勝利後)


黑暗隊長:我絕對有本事可以贏你.你給我等著-下一次,我會讓你們甘拜下風.


(黑暗隊長開車離開了)


奇奇:萬歲!學到教訓了吧.沒有人會投票給你這種混混的,皮特!
泰拉:皮特?投票?這又是怎麼回事?
米妮:百萬夢想獎-是夢想節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鎮上每個人都會投給表現最好的人.
奇奇:大家都知道皮特是多麼可惡的大壞蛋...因此他才偽裝起來好博取票數.
蒂帝:沒票,就沒獎!
奇奇:是啊,獎品才是他的最終目的.當好人他才不屑呢.
米妮:喔,真是遺憾.大獎原本是要頒給大家公認最好的人.
奇奇:嗯,有件事我可以肯定.我要投給泰拉!你把那群怪物打得落花流水呢!
蒂蒂:給泰拉一個大喝采!


(泰拉害臊地笑了)


泰拉:其實啊,我也學到一課呢.你不用犯規也能達到目的.


(米妮笑了)


泰拉:這段時間,我墬入了黑暗...但...並不表示我得深陷於它.


(泰拉仰頸看著天)



如果玩家最後完成泰拉篇,或者重複再玩一遍,便能看到以下劇情



(眾人聚集在舞台前)


賀斯:你們覺得今年誰會贏得百萬夢想獎?
奇奇:天啊!天啊!希望是我投的那個人!
蒂蒂:我也投給他了!
休伊:現在店裡的收入提高了,說不定我們是第一名喔!
杜威:哇,要是我們贏了,史高治叔公鐵定會引以為榮!
路易:是啊,我敢打賭唐老鴨叔叔也會嚇到.
米妮:大家注意,謝謝你們的等候.


(米妮與黛絲在舞台上登場)


米妮:現在,正式開始夢想節的重頭戲-百萬夢想獎的加冕禮.


(台下觀眾期待地注視著)


正義隊長:哼!只要說出我的名字就好啦.報出我這個穩贏的必勝者!
米妮:喔,真令人興奮!今年的贏家不只一個.百萬夢想獎的得主是...凡圖斯,愛奎雅及泰拉.恭喜你們三個人!


(台下一陣歡呼)


泰拉:他們也在嗎!?


(當泰拉尋找凡和愛奎雅時,正義隊長衝上台)


正義隊長:妳是什麼意思?


(正義隊長瞪著米妮)


正義隊長:你們弄錯了.大家應該投給正義隊長.我很肯定!


(正義隊長面對觀眾)


正義隊長:各位,快告訴她!


(台下不動聲色)


正義隊長:那試試另一個好了...


(正義隊長換裝成黑暗隊長回來)


黑暗:賽車霸主,黑暗隊長!


(大家一蓋不理)


米妮:皮特,我們把票數算得很清楚,贏家是凡圖斯,愛奎雅和泰拉.喔,皮特,我以為你會做點兒好事,但是你的動機往錯誤的方向走.不過,有些投票者仍希望你能改邪歸正,因為你還是有少數票選.他們相信你往後會多注意一點兒.
皮特:好感激喔!我才不在乎他們的鬼票.快把我的獎品拿來!
米妮:皮特!他們投給你是因為他們信任你,而且關心你.你怎麼可以如此狂妄?我試著赦免你做的好事,你不要太超過了.人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皮特:說得好像是甚麼大事一樣.妳想幹什麼啊?
米妮:哼!我要放逐你好一段時間.警衛!


(掃帚兵團上台)


皮特:等-等一下,什麼?


(掃帚兵團扛住皮特)


皮特:喂!放開我!放我下來!什麼!你們不能-不-喂,輕點兒!


(皮特被扛走了)


米妮:現在可以繼續進行典禮了嗎?三位得主,凡圖斯,愛奎雅和泰拉,麻煩你們上台好嗎?


(但上台的只有泰拉)


米妮:喔,天啊,看來另外兩位得主無法登台領獎了.
泰拉:喔...


(泰拉失望地低下頭)


米妮:那你就代表他們領這個獎.畢竟在這個夢想節裡,你的表現相當優異.所以我將百萬夢想獎...當作象徵表示你的熱心.恭喜你!


(台下又一陣歡呼)


泰拉:謝謝!
米妮:還有個特別招待,我們做了你自己的冰淇淋口味,給你.搖滾脆響冰棒!
賀斯:喔,天啊,我好希望有我專屬的冰淇淋口味!
奇奇:吃起來如何?
蒂蒂:快啊,吃吃看!


(經過米妮的默許後,泰拉咬了口冰棒)


米妮:怎麼樣?
泰拉:嗯!美味極了!
米妮:很高興你喜歡.


(大家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另一方面,放逐到不知名地帶的皮特)


皮特:她以為她是誰啊,把我丟到這種鳥不生蛋的地方?真是的,我要逃離這個鬼地方,然後-


(邪惡的聲音響起)


黑巫婆:安靜.呆子!你可沒那個能耐可以逃出來.
皮特:誰...誰在那兒?滾出來!
黑巫婆:夠了!別哭哭啼啼的了,專心聽我說.
皮特:哼...好吧.
黑巫婆:如果你照我的話去做,我也許會把你從這裡放出來.
皮特:真的假的!?喔,那妳可以指望我.只要把我放出去,妳可以任意命令我!
黑巫婆:很明智的選擇.那麼...行動吧.


(黑暗洞穴出現)


黑巫婆:有你幫忙的話,全部的世界很快就會落入我的手中!


(皮特走進洞穴消失了)


小檔案-
黑鼻:奇奇
紅鼻:蒂蒂



紅:Huey休伊
藍:Dewey杜威
綠:Louie路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