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美版王國之心:夢中降生劇情中文翻譯part10(泰拉篇—深太空)

泰拉篇


 


(泰拉乘著鑰刀穿梭於世界間的航道,不同以往,他低頭看著手中的護身符.泰拉抬頭一望,一群無知從前方衝過來)


泰拉:到處都是嗎?


(解決最後一隻無知後,上方出現了一艘太空船.泰拉被吸進了太空船裡)



深太空



(太空船中,鋼圖與星際議長搭著升降梯到牢房前)


星際議長:就是他嗎?
鋼圖:是的,星際議長.在得知他的真實身分前,還是先把他關起來比較好.


(牢房裡,泰拉醒了過來.外面傳來槍聲,泰拉衝到牢房門前)


鋼圖:找掩護!這群小魔頭就交給我吧.不管你們是什麼,我最後會把你們全逮捕起來...一定會!


(鋼圖與星際議長因無知的襲擊而離開)


泰拉:無知!


(泰拉用鑰刀打開牢門,並到無知面前)


泰拉:你們的對手是我.


(消滅無知後)


強霸:好一齣戲啊.


(泰拉看了一眼另一間牢房中的強霸,隨即打算離開)


強霸:等一下!行行好吧!我是因為一樁冤獄而被關的!
泰拉:真是如此嗎?
強霸:我是個無辜的科學家,不久前創造了銀河系最具毀面性的生-呃...最有益的生物.我的實驗品可以殲滅你剛才對付的東西!他能防彈,防火,思考速度比超級電腦快.他有夜視能力,還可以搬動比他大3,000倍的東西.可笑的是,聯邦議會怕他.他們帶走了他,並把我丟進這間又小又悶又暗的監牢裡.
泰拉:因為他太強大了嗎?
強霸:當然囉.強者的出現總會威脅到其他人.你暸的,對吧?


(泰拉看看自己的鑰刀)


強霸:我們得拯救他,不然他會被放逐到宇宙遙遠的一端!
泰拉:理解了,帶我去找他吧.


(放強霸出來後)


強霸:他叫626號實驗品,是隻可愛又毛絨絨的小生物.我是創造他的天才科學家,強霸.超級霸博士.
泰拉:我叫泰拉.
強霸:請多多指教.626在那裡.快點!


(找到後,發現實驗品被關在玻璃罩裡)
 
強霸:很驚人,不是嗎?這麼強大的力量能濃縮在那麼小的身體裡.說真的,他是銀河系中最強的生物.而他唯一的天性是破壞他觸及到的所有東西!要看嗎?
泰拉:什麼!?
 
(強霸解開玻璃罩.626跳到泰拉身上竄來竄去,然後拿著護身符跳到天花板上.泰拉訝異地碰碰原本放護身符的口袋)
 
泰拉:什麼時候-還回來!
強霸:太遲了,他是為了毀滅而生的.
泰拉:不,別這麼做!那是我朋友給我的!
 
(泰拉突然意識到什麼.626聽到他說的話後沒有動手破壞護身符,反而好奇地打量了一下護身符)
 
強霸:"朋友"?你在搞笑嗎?
 
(強霸笑倒在地)
 
強霸:626根本沒有這種概念!
 
(626丟下護身符逃走了.泰拉撿起落在地上的護身符,握在手裡看著)
 
泰拉:真好笑...自此以來,我告訴自己要變得更強,更獨立...我的心卻向我傾訴著...我了解自己的程度是這麼少.而想念他們的感覺又是這麼多.
 
(泰拉握緊自己的護身符)
 
泰拉:你的實驗品...你懂他嗎?或許在他心裡,他也像我們一樣想要有朋友.
強霸:怎麼可能!別說傻話了!他是沒有感覺的-我只幫他寫入毀壞的本性.還是你要我另一個邪惡天才作品的證明!
 
(強霸掏出一顆球,並放到燒瓶中的水裡,啟動了221號實驗品)
(擊敗221號實驗品後,實驗品還原成原本的球狀.強霸跪在地上看著自己的實驗品)
 
強霸:喔...你怎麼可以這樣.
 
(強霸抬頭看看走向前的泰拉,又往泰拉的視線望過去,626回來找他們.強霸站起來盯著626)
 
強霸:怎麼會?為什麼沒去摧毀東西?
 
(626開口說了些什麼)
 
泰拉:說不定他想知道什麼是朋友.
強霸:少說笑了!
 
(泰拉走到他前面)
 
泰拉:我的名字叫泰拉.
626:泰...拉...
泰拉:是啊.友情是無法用說的.當你感覺到它時,你就會明白了.
強霸:不用麻煩了!你只要示意他毀掉東西就好了.我現在就來修修你的機能.
 
(626生氣地叫著,此時警報響起)
 
警報:紅色警戒.紅色警戒.626號實驗品和兩位犯人從囚房脫出.為了安全起見,立刻確認逃犯的所在之處.重複報告,626號實驗品和兩位犯人-
 
(626趕緊逃跑)
 
強霸:慢點!
 
(強霸追了過去)
 
泰拉:糟糕,我可不能等著被抓.
 
(泰拉用鑰刀開通航道.切成鎧甲模式後,泰拉又看了一下護身符)
 
泰拉:小凡,愛奎雅...我想盡辦法來糾正我的錯誤.
 
(泰拉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