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Youtube當紅歌手~

OK~


和Justine混的這幾天


她介紹了一些網路爆紅歌手!


真的很好聽!!!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


 


第一位是我最愛的---Cristina grimmie~


又會唱歌長得又正


有自己的Keyboard和麥克風


自彈自唱水準高<<似乎還會一點點鼓跟吉他


一開始是用Keyboard翻唱自己喜歡的歌


Youtube點閱率超過百萬!!


喜歡玩電動(尤其最愛Zelda)


據說還是席琳娜(迪士尼現紅歌星)的朋友


由於點閱率爆高


廣播電台還曾經播放她唱的歌


也有電台去訪問


現在還出了自己的下載專輯<<沒有實體~純網路下載


以下是他的專輯其中一首歌


 



 


這首好聽!起碼她的專輯裡我最愛這首~


這是她的Youtube帳號zeldaxlove64<<這裡可以連結她的Facebook跟Twitter


帳號首頁可以直接連結她的專輯下載頁面


另外她自己還有網路商店喔~


 


再來這位是Sam Tsui


Justine特別推崇


至於他的資訊我找的不多


他的影片都是這位Kurt(音樂製作+影片製作)放上來的


從Kurt的帳號KurtHugoSchneider


可以看到Tsui的影片


Kurt和Sam是好朋友的樣子~


而Kurt的帳號裡也有許多不錯的歌和片段


 



 


個人覺得他的聲音很好聽


應該有特別練過


從Kurt的帳號可以連結他們倆的FB和Tt


Kurt有時還會放Sam的歌曲下再連結在影片介紹裡


 


看完Grimmie和Tsui的個人影片後


來聽聽他們爆讚的合唱!!!


 



 


就是這一首讓我陷入Grimmie&Tsui的風潮!!!


連二聲部都是自己配音~


實力真高~~~


而且大家有注意到那位鋼琴手嗎???


好像就是Kurt!


不過我沒去查證就是了~


但Kurt確實會彈琴沒錯


 


再來這位是男聲與女聲兼唱的歌手!Nick Pitera!!!


假音唱出的女生不讓人大開眼界~


下面這段是他將迪士尼精選帶過的影片!


裡頭精選曲從男女主角到反派由他一人主導!


就連配音也自己來~


 



 


這影片錄的蠻有創意的~


Nick的帳號是gooniman86


至於他有沒有自己的專輯呢?


我只能說可能有...因為我自己沒找到


但又有聽到消息


所以實際並不清楚


如果有人找到了記得通知我一聲!


 


好了~差不多就這樣了~


有新的我在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下面這段是Kurt用手機奏出卡農的影片~


就以這段好玩的影片做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