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

Alleviate & Chris and Wes!!!愛跳舞的人必看!!!

我雖然比較不會看電視節目

不過打開電視不是往AXN轉<<支持CSI和新聞超感應~

就是往旅遊頻道<<古怪食物和帥哥廚師到我家還蠻好看的

不轉電影台是因為一次要看很久...看到著迷然後計畫的事情都沒完成...= =

不然Star Movies和HBO的電影不賴喔~

後來我就常常轉Star World~

以英語為主的頻道<<包括廣告也是!

目前我最愛的節目是Masterchef Australia和Got To Dance

其中Got To Dance又分了好幾季

有次無意間播到<<不過不知道是哪一季

裡面有兩支隊伍深深吸引我!

而這兩支我支持的隊伍有雙雙獲得決賽的資格!!!



裡頭有支隊伍"Alleviate"是我又更愛的舞蹈家

以下是他們兩次的舞蹈表演






我只找到其中片段...

誰有完整的可以給我放???



 


這是第二次比賽的表演

就是這支舞讓我眼睛一亮!

輕盈的姿態,轉業的舞步再配上細膩的情感

這支隊伍不說優秀很難!

其實又剛好加上比賽隊伍幾乎以熱舞為主

因此他們不同的風格自然容易受矚目



而另一支隊伍則是"Chris and Wes"

比起Alleviate的唯美步伐

Chris and Wes則表現出了朋友或兄弟間的快活與歡樂




 


以短小的劇情將舞蹈串連起來

活力充沛且歡樂無比




 


Chris and Wes的絕招就在於他們的創意

除了秀舞之外他們還跳出自己的風格

精確的舞步快狠準達到音樂的定點

獨特的編舞使評審大開眼界!



除了這兩對外

還有其他不錯的隊伍喔!

對喜愛跳舞的人強力推薦Got To Dance這部節目!

記得別忘了支持Alleviate和Chris and Wes喔!!!




1 則留言:

  1. 喔~(拍手拍手),跳得真好耶~~!!!!! ><
    跟在下這種毫無運動及美術細胞的人差多了
     
    不過在沒辦法多談這節目,所以談點別的
    如果說妳愛看TLC(旅遊頻道)的話呢
    最近有個不錯的節目-奧利佛30分鐘上菜,每周三晚上7:30撥出
    你會看到一些神奇的料理方式
    在下也蠻喜歡看「帥哥廚師到我家」的
    只是原本周三7:00撥的沒了T^T
     
    有機會也轉轉Discovery吧
    現在這個沒什麼新奇節目之下就只能看這些東西了
    [版主回覆07/13/2011 11:03:40]真的超讚的!
    一開始我也是隨便看看
    結果到最後看的超起勁!
    今晚8點55分會重播!<<只是不確定是不是這兩隊參加的那一集
     
    TLC的頻道多數都蠻好看的~
    奧利佛30分鐘上菜我也看過
    只是不常轉到><
     
    Discovery我以前比較會轉
    後來就比較沒那麼有興致
    國家地理也不錯~
    不過我也很少再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