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動手玩創"衣"~

我妹和我買了幾件素色的衣服<<當家居服


雖然我喜歡素色沒裝飾的衣服


但我也喜歡有一點圖案的服裝


剛好媽又有專畫在衣服上的顏料


所以就借來玩一下XD


 


我的主題是王國之心Nobody的符號XDDDDDDD


 



 


好好玩喔~


自己畫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而且又可以畫喜歡的圖案><


不過由於還是用顏料畫的


因此邊邊有點毛毛的~


妹:買一件衣服妳只畫這麼一點點啊~~~


拜託~~~很難畫好不好!!!


光是把圖片印下來用美工刀分割就累死人了...


壓在衣服上用顏料塗哪那麼容易啊!!!


可是聽我妹這麼說...似乎真的有點浪費...


之後我在背後畫上一顆心


 



 


心比Nobody的符號好畫多了~


照片拍起來好看多了!


不然圖案邊邊真的是毛毛的~


由於這件衣服是在網路上訂的


當時好像買錯尺寸


我穿起來有點太大...= =


差不多中等身材的男生穿起來剛好<<有人要嗎?


下次可能再買較合身的衣服再畫一次


這件就當居家服吧XD


 


最後我還畫了一些東西...


讀書讀不下畫的~


每此只要不想讀書時就會想碰點有圖片的東西><


 







 


敬請期待Silver,Cream,Ruge...


1 則留言:

  1. 呼哈哈現在才來回這一篇
    因為之前有看到有人教如何畫好XIII機關標誌的DSi繪畫影片
    本來想說把它轉成GIF檔輸出,可是它不給轉= =
    只好在下自己用手畫,不過是用滑鼠,所以還是畫得很糟...
    http://i.imgur.com/AMZwG.gif
    主要是中間的四個轉角為基點向外拓就是了
     
    不過這樣看下來,妳光是要在衣服上畫完一個標誌應該就要花不少時間了...(感覺耐心需要)
    下次挑戰畫其它標誌好了!!! (逃)
    [版主回覆07/31/2011 16:15:44]以滑鼠來說已經不錯了~
     
    我是先把符號印下來
    然後用鉛筆描底
    最後再用特殊顏料上色
    前後大概一個小時跑不掉
    那顆心還比較容易<<30分鐘不到吧
    照這樣看來Axel武器的圖可能得花2小時或更久=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