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出遊

前幾天Justine北上玩~<<今天去高雄了


我們一起分享喜歡的歌手和新歌<<不過幾乎都是她秀給我看~


甚麼都看了~連Smosh(某網路團體做的搞笑影片)都看了!


她還介紹我當紅網路歌手Christina Grimmie和Sam Tsui


爆讚的!!!下次發上來!!!


後來Justine和她的朋友Brian約去西門町玩


說要去便鎖餐廳...= =<<為何外國人來台都愛往那邊跑?!


 



在餐廳的合照


 


餐廳的餐桌是洗手檯架玻璃


所以大家都在餐巾紙上寫下想說的話


在從玻璃縫隙投進洗手檯裡!


(我的字太大...最後名字寫不下...)


 




Brian!


 


Brian超幽默的~


雖然英文講太快讓我跟不太上


不過多多少少知道他的玩笑~


Brian還帶了他的華裔朋友Michelle<<加州來的


中文講得很好~所以我幾乎都是跟她用中文聊天<<偶爾說說英文


 


離開餐廳後我們都不知道該做甚麼


因此四處逛逛~


然後碰上強迫推銷...


這時候就拿出必殺絕技---講英文!裝聽不懂中文!


大家都好配合喔~強迫推銷臉都綠了!<<"講中文啦!!"他大叫


最後我們就裝蒜逃跑!!!


(可見強迫推銷的英文沒有很厲害~講的比我還爛)


後來我們又碰上用中文問路的外國人!<<中文講得不錯欸~


外國人:這附近最好吃的在哪裡?


Justine:Can you speak English?


外國人:GREAT!!!


 


後來我們回到捷運站櫃檯問商街<<他們想拍大頭貼


可惜拍照商店都被撤掉了


不久便下起大雨~


無聊也是無聊


所以我們就在捷運站裡拍照!


 




捷運站海報~


 


然後大家就散了~


 


各位!


這是我們的路易斯安納小姐---Justine Ker!!!


 



 


她送我的簽名照!!!


據說這張照片是拍了五個小時後選出來的!<<超專業~


恭喜~~~Justine!!!!!!!


1 則留言:

  1. 現在才要恭喜好像有點太慢了
    畢竟之前妳就有PO過文了,不過還是恭喜她啦~
    在美國一洲就比台灣多出幾倍人口的國家
    能得到第一名真的需要天生麗質啊~ ><
     
    話說在下一直覺得妳認識的人範圍真廣啊~
    真的是世界各地到處都有啊
    [版主回覆07/19/2011 10:09:15]謝囉~她自己也很開心
    而且還是第一個華裔拿到后冠!
    真是令人震驚!
     
    其實我認識的人也不算廣...
    應該說是我媽認識的超廣XD
    從朋友到親戚她認識的可多了~
    而我就隨著認識很多她朋友或親戚的小孩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