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第一天漫研課~貼一下超悍電腦病毒吧 ~

今天上計概課的時候正好談到電腦病毒


老師就播了下方這部影片...


你不覺得超讚的嗎?!真的有人會無聊到發明這種病毒嗎?


由於實在太有意思了


所以我就上來貼一下~


 



 


但這不是今日日記的重點


之前我因為到底要不要換社團而苦惱了很久


跟媽媽商量完後


我便鐵了心轉到了慢研社<<還不都是私語的慫恿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同學們交換漫畫和小說或同人本(裝成社團參考書的違禁品)看看而已


沒想到老師竟要我們每一個人畫一本同人本<<啥?!


主題和內容自訂


想畫什麼都行


可是我是新生欸!


聽完老師的講解(適用工具,技巧和說明等)後


我就拉著老師請他交我怎麼畫畫<<這樣也算達成心願了吧


之前elf(豆漿)來過我的部落格教我怎麼讓心靜下來動筆


他的建議非常有用<<這也是我喜歡的做法


看來我得靠這個和老師短短的說明來應付了


好在想畫什麼就畫什麼<<豆子說她要學彎彎畫一本"豆子的悲哀史"...這應該是開玩笑吧...


因此我決定用色鉛筆和鉛筆打搞畫一本薄薄的KH角色畫冊<<?!


拜託別公幹我!!!我知道我的技術沒有粉好!!!可是有愛就好了不是嗎?!!!


不過這也只是個經驗


有了經驗之後就可以讓自己進步~而且又沒有規定要畫的好...不是嗎?


 


但在畫本子之前


得先將段考的範圍讀好


快考試了


我先回去好好加油囉


到時候在多多加油畫本子哟


喔!對了~翻譯也先暫停囉~歹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