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好想學畫畫喔~~~

課業重啊~~~~


最近都沒什麼上線


沒想到這學期的課程又緊又趕又多~


功課一天都寫不完了~


更何況要把每日上完的課程都複習一下<<雖然我現在是抱著事情做不完的風險上線啦...


尤其是我們偉大的班導和本人超不欣賞的英文老師和國文老師~


英文老師和國文老師根本不會教書嘛~(爛啊!)


每天都出堆積如山的作業壓在我們身上


害我上喜歡的英文課都感到痛苦


現在我管他的!真的不想管了!(氣死我了!!!)


以上是功課差又不愛讀書的我的抱怨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加油的


希望將來有一日可以考上前十或前五(白日夢)


 


今天我和私語午休時到圖書館工讀的時候啊


碰見了賽巴與小威風


原來她們是想銷警告所以前來幫忙的


不錯~現在又多了兩個人可以來幫忙整理書櫃了<<雖然是被迫的~還沒有薪水


所以賽巴就和小威風去漫畫價整理書籍(我還可以使喚他們欸~~開玩笑的)


她們根本是來玩的~哪有人被罰銷過還那麼開心


話說賽巴畫漫畫畫的暪不錯喔~


雖然她不常拿出來給我們看


可是得獎作品我都有過目


真的讓人好佩服喔~~


我也好想跟賽巴和最崇拜的RUU一樣像那樣畫畫喔


但卻沒那個實力


每次畫出來的東西都不是我想的模樣


而且畫風又差(看我之前畫的Riku就知道有多慘了...)


爛到被我妹說別污染動漫!!!<<沒禮貌!


超想哭的...


其實我很想問問她們到底是怎麼練出來的


怎麼可以畫的那麼好


我也好想學學...


要是我可以和他們一樣那麼厲害那該有多好


會畫畫的大家們~趕快快救救我吧~~~


1 則留言:

  1. 其實不要急
    靜下來.準備一張紙+ 你想拿來畫畫的筆們
    從你喜歡的東西開始畫.不要急.慢慢的你會喜歡
    你會進步的加油^^
    [版主回覆03/16/2010 18:12:49]我知道了~謝謝您的建議~
    我也是喜歡畫畫的人~畫畫不但可以讓心情變好,還可以放輕鬆
    只是畫功不好就是...
    我看過您在部落格擺的作品~真是細緻傳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