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王國之心358/2天劇情中文翻譯part19(第153~171天)

第153天—零零碎碎(Disjointed Days)



(來到萬聖鎮,卻不見一隻無心)


洛克薩斯:不對勁...無心都到哪兒去了?我應該見到他們了才是.而且那又是什麼?


(洛克薩斯走到一個鬼臉氣球前)


洛克薩斯:上次來時我並沒有見過它啊


(洛克薩斯走了一會兒便看見了傑克與博士在談話)


傑克:那個,博士?你覺得怎麼樣!?我已經把"新點子"放好來慶祝萬聖節了
芬科史坦博士:是嗎?
傑克:這些氣球充滿了驚駭的把戲!任何觸碰它們的人絕對會嚇死!
芬科史坦博士:我懂了,我懂了!真有意思...有其他"點子"要記得再跟我講喔,傑克
傑克:我會的,博士!


(芬科史坦博士離開了)


傑克:唉...還不夠.我完美的駭人萬聖節還是少了些東西...


(洛克薩斯在傑克離開後走到了一顆汽球前)


洛克薩斯:驚駭的把戲?是有東西藏在裡頭嗎?


(任務途中遇見傑克與零零)


傑克:什麼可以...缺了什麼?


(零零則在一旁說了些什麼)


傑克:你在說什麼,零零?我正忙著腦力激盪...


(零零帶著傑克到一顆汽球前)


傑克:這汽球有什麼特別的嗎?


(汽球瞬間變成一隻無心)


傑克:天啊,真是意想不到!無心竟然從裡面蹦了出來.怪了.我沒把這種東西放在裡面啊.嚇!一定是有人把無心藏在裡面,好讓恐怖階級更上一層!我最好趕快再好好思考一下,免得有人比我搶先...等等!有了!


(零零在一旁興高采烈的看著傑克)


傑克:你方才一直在暗示我,對吧,零零?真是乖孩子!這是你應得的


(傑克拋了根骨頭給零零)


傑克:我現在就去芬科史坦博士的實驗室!這個主意一定會讓他嚇到!


(傑克離開後,洛克薩斯看著留在原地的零零)


洛克薩斯:那隻飄來飄去的東西嗅得出無心的味道?如果我也給他骨頭,或許他可以替我追蹤他們


(給零零骨頭之後,跟著牠所提示的地方走無心便會出現.把氣球弄破也有可能會冒出無心)
(任務途中遇見三小鬼)


羅可:找到你了!
洛克薩斯:怎麼?
羅可:接招!


(再次丟一顆南瓜炸彈)


洛克薩斯:痛!
羅可:啊哈哈哈哈哈!又被我們整了!
夏可:快跑!
貝雷爾:往哪兒?
羅可:我們的秘密基地!


(三小鬼逃跑)


洛克薩斯:這個世界...那些上次撞見我的小孩.他們到底想怎樣?


(任務完成後,洛克薩斯一個人坐在鐘塔上)


洛克薩斯:我猜今天又只有我一個人了...



 


第154天



(來到夢中仙境)
(白兔慌張登場)


白兔:媽啊,我的毛皮和鬍鬚啊!我遲到了,遲到了,今日可是個大日子啊!


(白兔看了看手中的時鐘)


白兔:我的天呀!我可不能讓殿下等啊—我遲到了,我遲到了,遲到了!


(白兔跑過了洛克薩斯的身邊)


白兔:沒時間說拜拜—你好...我遲到了,我遲到了,遲到了!


洛克薩斯:他在急什麼啊?也許我該跟著他看看


(洛克薩斯到達一間小房間)


白兔:老天,遲到了...我是真的真的遲到了!


(洛克薩斯低頭看著變小的白兔跑進小門內)


洛克薩斯:他是不是...縮小了?
門把:因為他喝了瓶子裡的東西
洛克薩斯:什麼!?誰—
門把:往下看


(洛克薩斯低下身子盯著小門看)


洛克薩斯:會...講話的門把?
門把:那當然...而且還是愛睏的門把.假如你不介意,我要回頭睡我的美容覺了
洛克薩斯:等等,你說他喝了瓶內的東西.那瓶子呢?
門把:在桌上.你何不去試試?


(洛克薩斯轉頭看桌上的兩瓶東西)


洛克薩斯:你是指那些?
門把:不然咧...行了,我要睡我的回籠覺了...


(洛克薩斯起身走到桌前打量那兩個瓶子)


洛克薩斯:這瓶上的藍色標籤有張大樹縮小圖案...


(洛克薩斯喝下藍色標籤的瓶子內的東西便縮小了)


洛克薩斯:哇,湊效了!


(洛克薩斯再次走到小門前)


洛克薩斯:我問你,那隻兔子剛剛通過這兒,對吧?
門把:睡...睡...
洛克薩斯:門後面有什麼?
門把:睡...睡...
洛克薩斯:(我想待在這裡似乎沒有任何進展)


(把屋內的無心打完後,裝成椅子的變形無心便會現身)
(打倒無心,洛克薩斯喝了另一瓶東西使大小恢復原狀)
(任務完成後,回到黑暗迴廊前)


洛克薩斯:(我很好奇那隻兔子去哪兒了.他急成那個樣子)


(洛克薩斯一人待在鐘塔上)


亞克塞爾:又你一個啊?
洛克薩斯:是啊


(亞克塞爾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亞克塞爾:他們把我操死了.希恩也是
洛克薩斯:對啊,我想是
亞克塞爾:振作點,你現在是哪一號表情?
洛克薩斯:哪一號表情...


 


第155天


(與薩爾丁抵達阿格拉巴並完成任務即可)


第171天—愛(Love)



(抵達野獸之堡)


野獸:嗑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克薩斯:哇!是那隻野獸...難不成出事了?


(到達圓形庭院時聽見吼叫聲)


野獸:嗑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克薩斯:聲音很接近了...在那邊?


(靠近旁邊的一扇門時,野獸忽然被摔了出來)


野獸:......
洛克薩斯:(誰可以這樣對他?那裡有...有什麼?)


(進到門的另一端時,一堆無心駕駛著地獄魔車打算對洛克薩斯出手)
(打敗無心後)


洛克薩斯:任務達成.可以回去了


(回到野獸躺著的地方)


某人:不!喔,不!


洛克薩斯:(有人來了!)


(在洛克薩斯接近野獸時,貝爾慌慌張張地出現了)


貝兒:發生了什麼事?你還好吧...
野獸:......貝兒...快回去...這裡很危險...
貝兒:我帶你進屋吧
野獸:不...我不能讓...那些東西為非作歹...
貝兒:可是他們已經不在了.你不用戰鬥了
野獸: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不會讓他們...在這裡撒野...
貝兒:拜託—求你停下來吧.這樣就足夠了...如果你有什麼萬一的話...我不知道我該...
野獸:貝兒...我無法看著妳...和其他人受傷.城堡需要它的主人來守護...我不想失去妳
貝兒:你不會的...


(洛克薩斯在一旁看著他們)


洛克薩斯:(他不是為了保護玫瑰而戰.他是為了守護城堡的居民而戰.為了守住她.她是他最珍重的東西.可是...薩爾丁卻說是那朵玫瑰.)
薩爾丁:主啊.真是令人倒胃口的愚蠢
洛克薩斯:薩爾丁...你什麼時候來的?
薩爾丁:這不關你的事.哼.愛,在一隻野獸身上?笑死人了
洛克薩斯:愛?那是什麼?
薩爾丁:那是一種情感.來迷惑那兩位
洛克薩斯:喔...
薩爾丁:他們認為愛的力量可以拯救他們?那只是童話故事,不是現實
洛克薩斯:愛是一種力量?
薩爾丁:你和我是永遠不會理解的.等時間久了,他們也一樣.愛會在他們之間衰退然後消失.它是不是永恆的
洛克薩斯:但你又沒有心.你是怎麼知道的?
薩爾丁:我有眼睛和頭腦.這裡沒我們的事.別摸魚了


(薩爾丁離開)


洛克薩斯:有講跟沒講還不是都一樣...愛是為了最重要的東西而戰嗎?這股力量又來自何處?


(亞克塞爾正在鐘塔上等著洛克薩斯)


亞克塞爾:嘿,來了個工作狂熱者
洛克薩斯:有看到希恩嗎?
亞克塞爾:還沒看到
洛克薩斯:喔...
亞克塞爾:得有人去跟那女孩談談才行
洛克薩斯:她想不想加入我們是她的選擇
亞克塞爾:有道理
洛克薩斯:亞克塞爾,我想問你一件事
亞克塞爾:怎麼?出了什麼事?
洛克薩斯:吶,只是...這聽起很蠢.你知道什麼叫做愛嗎?
亞克塞爾:對不起?
洛克薩斯:我在今天的任務發現了它—愛似乎是個很強大的東西
亞克塞爾:正確.就是.不過我還沒有任何經驗就是了
洛克薩斯:無存沒辦法愛嗎?
亞克塞爾:你需要一顆心,小子
洛克薩斯:是...
亞克塞爾:愛會在兩個人的交往中發生
洛克薩斯:你是說,像是最好的朋友嗎?
亞克塞爾:不完全是,你可以關心你的朋友,但這並不是我要說的
洛克薩斯:所以...愛比朋友之間還更加一步嗎?
亞克塞爾:對...這個,不對.這跟"幾步"沒關係
洛克薩斯:我不明白
亞克塞爾:有什麼關係?反正對我們來說又沒差
洛克薩斯:假如我有一顆心,你覺得我會愛上別人嗎?
亞克塞爾:等王國之心完成時,你可以做這些事看看
洛克薩斯:真好


--------------------------------------------------------------心得分線---------------------------------------------------------------


我想Zero才是最厲害的~


 


我記得縮小事喝飲料沒錯啦


但變大不是吃蛋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